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高雄上班族欣雅-美滿性生活自己來-流蜜蜂情 5X12段(伸縮式)變頻滾珠按摩棒



單身24年,早已習慣了孤單一人的日子,不出眾的外表加上不善與男人交際的個性,讓我身邊從來沒有追求者出現。幾次朋友好心介紹男孩子給我認識,不是被打槍就是我沒對他沒興趣,慢慢的也就不再有尋找男友的想法。



        一天和公司學妹下了班去喝酒,她一句話讓我動了買情趣用品的念頭:就算沒有男人愛,美滿性生活自己來!
        於是從沒有過性經驗的我,開始上網尋找可能適合我的產品,最後讓我找到了這支流蜜蜂情 5X12(伸縮式)變頻滾珠按摩棒




情趣用品-按摩棒
好大一盒喔!不知道對我來說會不會太激烈?



拿出來更覺得它的雄偉,不過尊貴金的顏色相當有質感。




站起來,整個一個嚇人,男生性器的頭部,裡面的鋼珠好像還會旋轉。網頁上說它還會自動伸縮,旁邊那裡小蝴蝶好像是刺激MM頭用的。



        頭部特寫,鋼珠看起來很驚人。



超可愛的設計,用的時候好像牠在MM那裡採蜜似的。








        調節開關,下面兩個是控制旋轉的速度,上面兩個控制震動的力道。中間那個超酷,還能隨意改變旋轉的正逆。



        44號電池就可以開始玩了,特別要注意電池組不要裝反喔,平邊的方向要對準控制器裡的平邊,裝錯可是不會動滴!






在充份熟悉使用方式之後,我人生的第一次交給了它,一開始超難放進去的,還好有搭配潤滑液可以輕輕地使用。看著用完後上面的血絲,我的心裡卻充滿了自信,果然世上沒有寂寞女人,只有不懂安撫自己的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