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花蓮小邱-單身赴任狂想-粉嫩女學生之美陰自慰套-內有開箱文

我是目前在花蓮單身赴任的小邱,高雄老家有母親、妻子和一個孩子。半年前初接到出差一年的通知,著實嚇了我一大跳,這是我進公司五年來首次單身赴任,家人都非常擔心我,何況孩子當時才八個月大,老婆深怕一年後我回到高雄,孩子都不認識他老爸的模樣。
       




 本來有想過要回絕,但又怕影響我在公司的表現,況且花蓮是我們公司尚未涉足的地方,如果能在那裡打出一片天,這個成績對我未來的升遷之路實在重要,於是在家人的送別中,我從高雄來到了花蓮,開始我的單身赴任生活。
        只是一個大男人離鄉背景還是會感到寂寞,為省交通費我選擇半年才回家一次,雖然可以下載些A片來解決我的精蟲上腦之苦,只是打打手槍還是滿足不了我小弟的感受,所以我上網買了『粉嫩女學生之美陰自慰套』,既能解決我的情欲之苦,又不致於背叛在家鄉等著我的老婆,一舉兩得啊!




柔軟粉嫩的造型,真實度相當高。




一手可以掌握的大小,終於不用自己肌膚對自己肌膚的安慰自己了。









不規則的顆粒陰道,讓我能得到無比的刺激感。




放進去的感覺緊實而柔嫩,搭配潤滑液做著活塞運動,這樣的快感實在不是打手槍能達到的,『粉嫩女學生之美陰自慰套』讓我的單身赴任生活不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