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台東小風-銷魂的美妙滋味-松下美雪-粉嫩小甜心-柔嫩美屄自慰器

相信各位男性對松下美雪都不陌生吧嘻嘻,這般光芒忽然間照耀了我那空虛又寂寞的夜(偷笑)...刺激的就是可以讓你一邊看片一邊嚕,不會冷不防就射出來  XD完全吸住時要出點力來拉才會拉的出來。阿~ ....這吸力,我喜歡




尤其克制住在快拉出時才射,精液會跟牽絲的潤滑毅連成一線...延伸出陰唇外..
射精的時候有東西再吸,很容易會再往上疊一層高潮阿 >"<根本是夢幻甜美女孩的邂逅快告訴我這不是夢!!



這2個洞一眼看進去,竟能讓我對他有著一發不可收拾的慾望!


逼真隱藏式內孔構造,手感異常逼真,富有彈性!
*用途:男性自慰
*類型:倒膜-非貫通(雙穴)
*材質:矽膠
*尺寸:長約18cm;高度約7cm


不管是哪一個角度看都感覺是有按照女生下體的比例去完成的一項情趣商品!


他把後面的部份給加長了一點,這樣當我要插入我小弟弟時就可以把我的雙手放到前面去,也不會不知道該把手放到哪邊!


如果有看過A片的男生我想對女生的下體都一清二楚,所以我想不需要特別介紹哪個洞是幹嘛用的!只要插進來就會了解什麼叫真男人的感覺!



仔細看一下這商品跟女生下面不一樣的地方在哪!我發現這商品有個很大的優點,就是他故意把他做的比較翹一點,對男生是占比較大的優勢!


打開來一看究竟,裡面做得跟女生裡面摸起裡可說是有相同的感覺!


每一個洞的構造絕對和女生的下面都相符合!


這麼粗都可以插得進去了,你還在等什麼呢?


或許插肛門這一個洞會感覺卡卡的,但說老實話越卡越舒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