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台北三重-vivian-很愛買情趣用品的上班族女性-G點神仙指震動器



我是一位很愛買情趣用品的上班族女性,因為平常時忙於工作根本無法找到我的另外一半。人都說女性過了30歲就會對性的渴望越來越多,而我當然也不例外!今天我從網路上購買了一個情趣用品今天終於到了,我好期待~今晚又可以有全新的的感受。
超興奮地打開這個盒子,我只能說是太有心了!怕在運的過程中會撞到還多加了一些小碎紙。




本品由高級水晶軟膠精製而成,通透晶瑩,可愛造形,
魅力十足絕對震撼妳的感官,最適合亞洲女性。
使用時開動震動器,勁力十足,澎湃震撼之 處,令妳飄飄欲仙。
外觀可愛造型,不像情趣用品,適合送給女友
商品尺寸:14.5公分
電池規格:3號電池 2PCS
顏色眾多 隨機出貨


翻到背面一看我鬆了一口氣,因為是日本製造!這樣也可以安心使用了。

沒想到顏色隨機的情況下還可以選到我最喜歡的性感小粉紅,我只能說我的小穴穴太有福氣了。




從設計來看這隻G點按摩器,真的非常的有流線型,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用了!


它上面一顆一顆的小點點是不是看起來很像LED燈呢!?也有點像是高跟鞋,根本就是為女性所想好的嘛!好感動唷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我都對他愛不釋手,快忍不住了拉~討厭


這是電動式的按摩器所以只需要23號電池就OK了唷^_<



我還發現更好玩的東西,它是利用這顆小蛋蛋來震動的,也就是說我買到了一個可以讓我一次有兩種性高潮的用品。真的不誇張!!!




女性朋友們快點看這邊了!看到這張圖片趕快幻想一下那種高潮停不下來,完全適用任何的女性,還在猶豫什麼嗎,快點跟我一樣買下去讓自己每天晚上都不寂寞。舒服~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