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台中-阿湯哥-龜毛人都愛的刺激感受 香港邦愛Loveaider.素人名器-超仿真膚質自慰器

我真的是一個很龜毛的人,為了不想花大錢買一個不好用的情趣用品回家想必各位也跟我一樣吧!所以我詢問業者非常多的問題,有人介紹給我這個產品使用,第一次用的時候還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但是!你們應該都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吧,這種感覺我實在難以說明只能說我到現在使用的頻率實在太驚人太可怕了嘻嘻!




一邊看著影片一邊將自慰器塗上了潤滑油,然後將洞口頂住我已經勃起的老二,我移動著讓我更深入直到整個沒入,接著握著上下反覆的抽動才一會我就射了!高潮讓我宣洩所有的壓力,總算沒有白花錢,第一次使用名器的感覺真妙!


香港邦愛Loveaider,如真人般幼嫩的膚質感受。入口有如女性後陰道造型。
內部環狀設計,抽動的摩擦力有如女性的陰道內壁。
非貫通式設計,吸吮力超強。
■規格: 長約13.2cm Φ6.4±1cm 
■材料:高級醫用無毒環保高分子材質,不含重金屬等有害成份, 安全無毒。




這個洞口真的長得好可愛唷!有沒有很想插進去呢?


我想買他的原因不是因為他長得多項陰唇還是什麼東西,而是整體看起來就很完整,用起來的感覺更是不錯!


身體那麼長代表不管我多長肯定不會有什麼問題!



我輕輕的就把他給撐開來,就好像是橡皮筋的感覺!


整體的型狀其實是完美的,我對他的愛好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哈哈哈



是不是很輕鬆地就插進去了呢,真的很舒服!


完全插入之後請慢慢的將手前後移動像是在打手槍那樣,不用怕會痛什麼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