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花蓮apple-尋找更猛的老二-(超柔擬真)吸附式旋轉型逼真老二(虛擬人體膚質)

下面的大小長度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我的很想知道如果男生下面很常做起愛來到底會是怎樣的感覺,只能不斷的尋找!唯有繼續尋找才有可能得到更大的慾望!我感到非常得可惜是因為我總是沒有一個下面很長的男朋友,但我交男朋友的時候又不可以問他說妳下面長不長,這樣會給人家感覺我太輕拂了。


所以沒辦法囉!一切真的都是感覺問題囉,感覺大小給我真的有很大感官,南勝下面不長的我都無法跟他在一起太久,這可能就是我的缺點吧!不過最近我找到了一樣東西能讓我徹底排除這樣的困境,就是我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這麼長的屌,沒想到真的還有這種東西的存在,我2樺不說當然就是直接買了!效果極佳我只能這樣說!


本品有進口高級醫用無毒軟膠精制作而成,表面為仿真紋理,特為有特別需要的妳而設計。
手感如同真人皮膚及顏色,而它強壯的外型設計,讓人更是興奮不已;電源與器具為一體化設計,使用更方便。 




旁邊的現頭就是拿來旋轉用的~
整支老二可以360度旋轉

※ 百分百超彈性膚質矽膠製造
※ 旋轉微調功能,強弱隨心掌控
※ 底盤加大設計,直徑有12公分,可吸附在任何光滑面來使用
※ 開關器上備有紅色燈光顯示
※ 商品尺寸:全長20公分;直徑4公分 
※ 產品顏色:膚色(如圖)
※ 適用3號電池2顆
※ 附有潤滑液




逼真的外表讓人非常的垂涎三尺!

連睪丸都可以做的那麼像!不動心都不可能拉!


彈性非常的好,不會太硬感覺特好!


想要振動的話一定要記得裝上電池才可以唷!


上面的紋路做得非常逼真,實在不會掃興~


龜頭的硬度剛好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唷~



加大的吸盤, 可以吸附在光滑平面上使用


可微調它的轉速 老二的旋轉速度可以自己調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