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高雄小妃-我最花心的性-花心刺客~超柔軟微調式跳蛋

30歲結婚時和老公一起在這社區買了這間房子後,不知不覺已經住了8年了,
雖然四年前生了兒子後,就待在家當個全職的媽媽。而在生了兒子後,老公和我的性生活不像以前頻繁,但至少每個星期都會做一次,


雖是如此,有時對慾望的反應還是很敏感的,所以有時上網聊天時,對方的口味愈來愈重,也能接受,甚至還曾被對方的視訊挑逗到情不自盡的撫摸起來,但還不到自慰程度。可是不管事怎樣的情況下,人的忍耐還是有極限的,因此我就買了這一個情趣用品在老公出門之後一定會在準時的時間拿出來用。



本品造型獨特,像一支戴著水晶的粉紅花朵。特別的設計和佈滿軟刺的莖體,對妳的陰蒂及陰道壁將進行強烈刺激;富有變化的強力震盪功能,動力澎湃,讓妳很快便可達到興奮狀態,是您隨時隨地獲得高潮的貼心寶貝。
其柔軟的毛刺花朵、凸筋紋絡設計,最符合人體構造的需要,而且絕不會損傷妳的敏感肌膚。
可用於夫妻調情,女性自慰,通過按摩、震動等多種功能,刺激敏感區域,提高性生活質量的目的。 




※ 材質:透明水晶矽膠+電子
※ 功能:震動 (強弱可任意調整)
※ 規格:全長8cm;花朵直徑約3.5cm
※ 顏色:透明粉色款 / 透明白 / 透明金黃 / 顏色多款隨機出貨
(如遇選色缺貨將以其它顏色出貨)
※ 電池:適用3號2顆
※ 包裝:opp彩盒包裝(如圖)


我雖然有的是刺蝟的外型,卻是給你們女性最大的福利!


雖然你可能覺得我長得很醜,但是我很溫柔!


我每一根絨毛都可以帶給你無限的遐想!


我非常的小隻,我並非是一隻龐然大物,因此您可以好好地善待我!


我的頭殼可以很柔軟的彎折都是沒關係的!


用手壓下去這樣就不會是騙你的吧!就是那麼舒服



只要有電力那麼今天晚上就讓你睡得更舒服,明早起來更有動力。


要給自己多大的獎勵就由你自己的手操控吧!

微調轉速的功能!! 調大調小自己決定!!


到底使用效果如何,我只能說我自己用到無法拒絕!



按摩乳頭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