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台中麗莉-情趣的夢境-小猛男.三段變速擬真吸盤老二棒


上次買了一個按摩棒,發現真的好舒服歐,於是我今天又去光顧了~帶著我的好朋友們一起去,又看到各式各樣的按摩棒了~電動的~老二的~會轉的~刷頭的~各式各樣的都有~真的不知道哪一個適合飢渴的我~所以今天花了很多的時間把商品的逛了逛~大概有100多件商品了吧,可能還不止歐,所以最後的決定還是這一個~





逼真按摩棒
包裝粉紅色的~加上紫色的配色~它的長度一定很驚人



165MM!!!!!!這一定可以達到另一種快感!!!!


台灣製作安全品牌,可以放心使用歐


看這遙控器,跟她的比較,感覺無法一手掌握

仿真人老二倒模打造,細膩的完整重現真人老二的肌膚,毛細孔、血管都猶如真實的陰莖,適中的尺寸適合東方女 性的size,底部還設計有吸盤底座,可吸於牆上、床上,任何的光滑表面,多種玩法任你玩,讓你性愛過程更有樂 趣喔此款有三段變速震動功能,強弱隨心掌控,可深層刺激讓女性瞬間達到高潮。

■規格:詳如圖片標示。
■產地:台灣。
■電源:使用3號電池×3顆。
因產品設計關係 強烈建議使用金頂鹼性電池 可讓振動力發揮到最強 如使用一般碳鋅電池震動力會較弱



看他跟電池比較,又顯現出他有多麼的雄偉


還有吸盤,不知道它的功用,不過一定是為我訂做的


連小GG的隙縫與皺褶都有做出來,這種真實度,我根本不需要男朋友了



看這個龜頭細節,就知道晚上我會爽的多細膩



裝上電池,三顆電池換美好的一晚,值得!!


可以黏在牆壁上,我就知道吸盤是為我製作的


黏在玻璃上,有不同的情趣~



他的柔軟度,就算不小心掉出來也不獲戳傷我的私密處


看他碰觸了我的敏感帶,我就已經感受到美好的感覺


這個尺寸非常適何我們東方女孩子
不用擔心太大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