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嘉義大龜-冰涼刺激好感受-美國Sliquid-Natura Sensation冰火交加天然水基有機潤滑液(125ml)

這款冰火交融水基有機潤滑液,不僅融入天然植物成分更是有添加食用薄荷!完全增強敏感度和提供一個深度愉快的環境而設計呀!拍手叫好!




像我女朋友有時候會因為一段長時間的性交之後,即使她還是很興奮,陰道都會變得比較乾燥,特別是另一半有使用保險套的情況下。使用潤滑液不只能解決女性陰道乾燥的問題,還可以幫助提升愉悅感呢^__^真的增添了很多小情趣大推大推!!!!!




潤滑液中混合著薄荷,使您在摩擦中既感受到涼爽又體驗到溫暖。 
高級有機感性系列-天然植物萃取 - 水基有機潤滑液,讓您在摩擦中體驗冰火交融的感覺。
可與所有的高品質成人玩具一起使用。

成份:有機植物製造;包含蘆薈、亞麻、向日葵籽、綠茶及檸檬酸等天然成分。
特點:成份天然、中性pH值、不含甘油、防腐劑、糖分或人造甜味劑、素食可用。
重量 : 125ml
產地 : 美國 




Sliquid Sensation 冰火交融水基有機潤滑液,融入天然植物成分食用薄荷。
它專為增強敏感度和提供一個深度愉快的溫暖環境而設計。


品牌介紹
美國Sliquid 人體潤滑液,世界上唯一完全不含甘油及防腐劑的私密處潤滑產品,所有Sliquid產品均採用安全配方,以保護女性安全為生產宗旨。我們的目標是為了女性生產安全天然的人體潤滑液以及其它能夠提高性欲快感的密處秘產品。

品牌榮譽:
美國Sliquid潤滑液,100%純植物提取,通過美國農業部(USDA)國家農業計畫的認證。
美國Sliquid潤滑液榮獲2009美國成人用品奧斯卡- AVN大獎的最佳潤滑液獎(O Awards 2009),為美國著名潤滑液品牌。

品牌特色:
所有Sliquid產品均採用天然安全配方,以保獲消費者安全為第一宗旨!
100%純天然植物提取,所有產品原料都是從純天然植物中提取。
99%接近女性分泌物
Sliquid產品的天然成份配方,讓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帶有絲絲香味,滋潤著每一寸肌膚。



我相信這瓶口一定常常看到對吧!不管你是用洗髮乳或是沐浴乳一定在超商都有看過,就說這個形體好了,完全不會像是情趣用品的東西,就算我把它放在我家的梳妝台上面或是玻璃櫃裡面都不會有任何人會知道那是什麼

除非有人對我這瓶東西的設計感到很好奇才會有可能近看,不過一般來說我這樣子放著都不用怕被人誤會什麼,就別人說越危險的地方就是越安全的地方是一樣的道理!


這液態的潤滑液比一般沐浴乳還要來的水一點點,不過說老實話真的還蠻香的,


因為這樣子我和我女朋友在做愛的時候都是幸福的感覺,那種香味就好像是我們兩人在泡澡的香氣,給人一點都不反彈的意思!


雖然說是水性,不果還是會著點勾芡,這樣才會給人更好的摩擦感!


當你在使用時請適量塗抹在他人的身上,當有感到不適時請盡快沖洗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