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台中小傑-找回最初的愛-高彈性伸縮小妹

你一定 還記得自己生命中第一個女人吧!雖然你技術不好過於羞赧甚至整個過程不到三分鐘,可是你絕對忘不了第一次做愛的快感,也不會忘記光是要插進去就要弄個老半 天的糗事。跟大多數的人不同,我的第一次給了援交妹,臉蛋可愛、身材姣好、聲音動人有如天使般的援交妹一小時收費才五百,還不需要排隊拿號碼牌,我訝異她 收取的費用比市場還低許多,她卻說:「長的帥的,我都會打折。」



聽完她這些話我當然是很爽快,我的心靈感覺到了真實自我的存在,可惜這麼快樂的事情早已成為了過往之日,我把那份心情一直保留在我的心底,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遇見這麼正的援交妹,因為有她的存在給了我無限的遐想。經過了多年我早已經是一位在社會工作的社會人士了,沒時間去尋找我的新歡,只能留給我萬能的雙手,但是為了得到美好的回憶我就去買了一個伸縮小妹來犒賞自己的辛勞,每次自慰的時候就讓我想到那時與援交妹美好的回憶。




柔軟仿真陰道,讓每個男士神魂癲倒!
質感綿密柔細,耐用不易變 形。

最吸引處是攜帶方便,隨時隨地一有需要即可取出解決!
仿 真陰道由高級軟膠所造,像真度十足!
商品尺寸:長13cm/直徑6cm 
商品材質:軟膠材質
注意 : 務必搭配潤滑液使用



我的外性就是那麼波浪,就是要你無法放得下我!


握起來的感覺到底是如何,一句話就是愛不釋手!



你的極限到底在哪裡,請把我的洞撐到最大吧!


這麼完美的外型到底還要考慮什麼,是男人就脫下褲子跟我一起爽!


觸感極佳,人體工學一級棒!完全不解釋,立刻買下去就對了!


裡面有這種的肉壁可以不斷摩擦你的老2!



要多大有多大,要多深有多深!


你怕會拉斷嗎?請放心這種材質絕對讓你買的放心,用得安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