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花蓮-Candy 很不平凡的性愛-激情膨脹後庭塞


最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對性的渴望需求既然越來越大了,可能是女生朋友每個都交了男朋友了吧!其實算是心理作用吧,他們老是跟我說昨天跟男朋友怎麼樣做愛之類的話題,講的真的很津津有味(我心裡想你們幹嘛不去做推銷員阿)

,這樣的事情就過了一個月,我每天聽到的都讓我好想去嘗試。這時大腦突然浮現當時跟第2為男朋友做愛的情況,他不管怎麼插都插不進來,我真的是快痛到死了!因此跟現在這位男朋友都不敢去做那種事情,只能說陰影太過深刻了。


不過為了每天能融入姊妹的話題我決定好好地問一下他們該如何解決我這樣的困擾,很慶幸的是我姊妹裡面其中有一個也跟我有一樣事情的人,於是她就跟我說解決的辦法,就是要去買一個激情膨脹後庭塞這樣的東西。我當然去買來使用,真的是很有效果,自從我用完那個東西之後我變得很有信心跟我男朋友做愛,也因為這樣我們的關係又有更上一層樓的進展囉!!!!


情趣用品




 輸入空氣後膨脹變大就能自由的演出!

最新科技高素質彈性材質製造
可依個人喜好加壓變大變小
表面光滑超柔軟.不會傷害您的細緻肌膚

規格:全長20公分 ;直徑4公分
顏色:膚色/黑色 (如無指定或指定顏色缺貨將隨機出貨)

注意請勿過於膨脹太大
注意:
請勿按壓超過10下或不超過八分滿為限
如超過直徑五公分以上將容易造成破裂損壞 



他的頭部是採用菱形的外觀去設計的形狀,非常符合人體工學!


操作上非常的簡單,就像這個樣子輕輕的擠壓就可以了!


尺寸比較 旁邊是三號電池,全部採用人工手動的方式!(充氣前)


有看到膨脹後的樣子嗎?


用你的手先去體驗看看是否有膨脹的感覺,他的觸感是光滑的喔


這外表就是這麼的光滑!你要是也跟我有一樣的問題的話就買一個來解開這種困擾! 




就是一個這麼長的東西,外觀簡單,使用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