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高雄小白-甜蜜的性愛香氣-神仙指二代G點調情震動器-動力加強版+贈送日本EZ水性潤滑油10ml

我是一位很愛買情趣用品的上班族女性,因為平常時忙於工作根本無法找到我的另外一半。人都說女性過了30歲就會對性的渴望越來越多,而我當然也不例外!今天我從網路上購買了一個情趣用品今天終於到了,我好期待~今晚又可以有全新的的感受。






G點跳蛋

效率真好~才剛剛定就兩天左右就收到了~這麼想要我高潮?


包裝大致上長這樣~拆開了~我的心情已經異常的快樂了


顏很很漂亮 很有質感的樣子

這種應該是果凍矽膠


挖好特殊的材質歐~刷頭感覺會讓我開心一整晚

整個是軟的唷 不用怕太硬會痛


材質好軟歐~我最喜歡矽膠材質了


這個顆粒設計可以讓MM很舒服


 裝好電池了~來試試看~ 需要兩個三號電池



通透晶瑩的色彩,靚麗的造型,一幅愉悅的快樂美景,讓人愛不釋手。
造型別緻的它,猶如一個雄壯男人的豎立著他的拇指,讓你感受他就是最棒的一個!
其它部分由軟刺的按摩墊所替代,加之其底座的多速振蛋(振蛋可以拿出單獨使用,讓愛的激情從此而來!
無論是裡還是外它都是你不錯的征服者!全長15cm、拇指高7cm,軟刺按摩墊長4cm、寬2.8cm,考慮周全的設計理念,讓愛的激情更長久!
加上振動蛋在水晶震動器的作用下,讓你不枉擁有他!!!高級進口無毒高分子材料的它,造型、姿態堪稱一絕,仔細的看看它的拇指表面、光滑、潔淨,按摩軟刺恰到好處的按摩著你的敏感區域,讓你做一回神仙!
震動力道可隨機調整大小
全長:15cm;拇指直徑2.5cm (詳如圖)
透明紫,恕隨機出貨,如要選色請先告知。 
適用3號電池ㄨ2  
此產品詳細樣式如圖所攝錄,敬請參閱選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