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南投大學生-小萍-雙洞齊下的性愛-前後齊攻雙飛高潮按摩棒


我把自己稱為性愛大使,我買的情趣用通時都要讓兩個部位都能滿足到才行,如果只有單一地方的我不喜歡買那種的,我所追求的是玩沒還要更完的性


所以就算男朋友跟我做愛時也要想辦法讓我一次舒服到2個部位,不然我真的會沒心情玩下去!而今天性愛大使要來介紹一個超級好玩的東西,我自己都甘拜下風,能讓我開心到這樣的程度的東西我只能說少之又少。


按摩棒
別看這小小的東西,就是越小的東西越細致


前後齊攻雙飛高潮按摩棒本品既可振動按摩女性陰道內外敏感區域
又可滿足女性對肛交的需要,給女性多重刺激,使之迅速達到性高潮。果凍軟膠材料製造,讓喜愛刺激的人仕享受一棒兩享的快感!
顏色:粉紅/粉紫 隨機出貨
材質:矽橡膠,ABS塑料。
電池:4號電池X 2



這兩個東西會這樣設計是有他的含意,一次可以插2個穴穴時你會怎麼樣插?


一隻設計的就像是男生的性器官,這已經很明白告訴我這跟是要插哪邊的了!


一隻比較出一隻比較細,從這邊可以去做一個比較。

而我的作法會是都去嘗試看看!畢竟是感覺問題




從他的外表看起來好像很硬,但其實他真的很軟,彈性十足,不會有折斷的情形!



後面的地方是拿來裝電池用的千萬別裝錯地方了!因為也只有這個地方可以放電池而已!


這是一般人的用法也是最基本的用法,如果想要更舒服其實可以對調看看,因人而異囉!


前面按摩的地方長度跟一隻筆差不多長,所以可以自己拿筆大概先抓一下自己的深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