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台北林森北路-小安-給自己一個加長的愛-世界初-男性本色(雙震動)加長震動環套

我發現原來我老婆在外面都有偷偷的和其他男生有來往,可是我每次問他他都說沒有,每次晚上和他性愛的時候都感覺他好像一點感覺都沒有,這讓我非常無趣,我不知道是因為我自己下面太短還是怎樣的關係,可能我老婆在外面的那一歌比較厲害吧!我只不過是個正常的人也不會玩什麼新玩,因為這樣的關係搞得我們晚上的性越來越無趣


其實我真的還蠻傷心的,很怕哪一天他會跟別人跑掉我也無法把他給追回來,我真的很慚愧!直到最近我看到網路有人推薦男生可以買加長震動套來讓自己老婆感到滿意的東,因此我決定不管怎樣也要買回來試試看,看會不會有任何的改變。果然跟網路上說的一模一樣,我只不過就像是平常那樣做愛而已,可是他卻叫的平常還要大聲而且跟我的感情越來越好!真的不相信都很難了!




*套面上凸出肋軸,可喚起她的瘋狂性慾。
*加長套提高您的老二功能樂趣,軟質地光滑提供一個最舒適的性愛。
*龜頭動態一觸踫震動就來了,可於衝刺過程中輕易碰觸刺激陰蒂與陰道內,讓雙方享受性愛快樂。
*雙顆振動馬達.同時震動妳的雙G點高潮.龜頭震動力+陰地震動套,世界初體驗

組成材料:TPR等,ABS塑料
電池規格:採用LR44鈕扣電池×3(附贈)
電動功能:觸碰功能+震動功能控制
出貨顏色: (如圖)
可重複使用
詳細樣式請參閱圖示


這個地方只要龜頭震動一下這個按鈕就可以啟動裝置,每撞一次就而外震動一下!


是男生就跟我一起把這個東西給套上來!


這套子很柔軟絕對不會傷害到你的龜頭!


你邊撞這旁邊的東西還可以幫他按摩到陰蒂!非常的實用!



不管你的多大,放心絕對套得進去唷!


震動開關 小頭會震動刺激陰蒂


前面震動的部分可議刺激到女生陰道下面所有的位置!



這個設計的型態就是要讓他感覺得像是男生的性器官一樣

因此很簡單就能在穴穴裡面進進出出!

快提槍上陣吧 


要多長有多長,不要覺得自己太長就不戴!

而外曾駕樂趣也給自己一個機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