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台南小鰻-只要有性就有愛-香港邦愛Loveaider.小淘氣12段變頻防水靜音跳蛋-老二型

不知道很多人是不是都跟我一樣有過這樣的經驗,陪男朋友去逛情趣用品店,然後男朋友就會問我說你想用哪一種我就買來幫你用,天啊講那麼大聲我真的都快崩潰了!真的實在太尷尬了,我是很開心他會買那樣的東西來增加我們之間的情趣,




可是講那麼大聲根本有點是太OVER!不過我是沒有怎樣啦!雖然心裡有點小OS不過我還是陪他一起逛到我們想要買的東西,最後就是選擇了這12段式的靜音跳蚤!重點來了上面寫著防水這麼大的字體,也就是說我們就算是在泡澡也可以享有情趣的意思囉!式還蠻好玩的啦!


香港邦愛Loveaider,12段變頻,隨心所欲,震動力強大,外表光滑,採用高科技醫用無毒高分子材料製成
您可以放心使用,無後顧之憂!,身材小”適合各個年齡段MM使用!
老二跳蛋設計,多一處按摩,多一份刺激!




本款跳蛋超靜音,100%全放水,電池底部有防水膠圈,您可以在浴室中使用。 
■規格: 跳蛋長約8mm Φ28±1mm 
■材料:高級醫用無毒環保高分子材質,不含重金屬等有害成份, 安全無毒。 
■電源:4號電池×2。




外型就是藍色的陰莖,很特別!真的!!


他把整個龜頭的樣子做到淋漓盡致,非常的用心良苦的感覺!







整個形體大小就很符合比例的要求,這就是為何我們會買的原因!



後面的線是要連接遙控器用的唷!


遙控器要裝上電池,正負及標示得很明白!


重點蓋子也要蓋上不然真的起不了作用~


一切就緒就可以開始12段式的變頻,開始掌握你女朋友的性愛權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