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台中南哥-潤滑的最高極致享樂-日本EZ ONE-極潤感 超潤滑水性潤滑液100ML

潤滑液真的是千千萬萬種不同的產品阿,每一種潤滑都有每一種不同的感受,我自己就買過各種不同的潤滑液使用,這款已經算是我的秘密法寶了!因為它的水感程度真的是潤滑液裡的數一數二買厲害的!!!



她的滑順度真的很舒服,使用後又清爽不黏膩,真的是潤滑液裡面很難找到找到這麼水感的產品了!這款潤滑液真的每次讓我在性愛過程中都可以享受到更加爽滑的感覺,而且性愛結束之後,居然還可以滋潤皮膚哈哈!不僅可以爽還可以保養一石二鳥誰不愛哈哈




極潤感 UP
您喜歡享受水的溫柔嗎?
日本EZ-ONE潤滑液會讓您體驗
愜意的濕潤體驗
這款潤滑液不僅讓您在性愛過程中享受到更加爽滑的感覺,
性愛結束了,您同樣可以用於滋潤皮膚!
如水般溫柔的獨特配方會給您的身體留下
純淨、健康、和令人銷魂的全新感覺。
趕快在如水般的愛旅中盡情享受吧!





特色
1. 日本製造超優質潤滑液。
2. 無色無味透明潤滑油,超滑質感不易乾。
3. 水性好清洗讓您身體無負?。
4. 使用自慰器或愛愛及後庭讓你超滑順暢。
精挑瓶身設計‧讓您得心應手


這外型的設計就已經給人有很大的誘惑了,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幾乎都是英文字體在上面,感覺就是很國際化的感覺!


蓋子就像你可能在擦乳液的包裝一樣,就是給你一種很特別的熟悉感,這樣才會使用的更舒服!


整個就好像我的精液一樣,第一次用在我的伴侶上面的時候她完全是在雞雞叫,她以為真的是我的精液。哈哈哈!


擠出適量來塗膜,這樣才能給予另外一半美好的回憶!這樣也可以給你們有更好的感情!



有像精液的feel吧!請給那麼棒的商品掌聲鼓勵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