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台北-Wei wei-同性也能享受無限快感-WANT超潤滑激情潤滑液(後庭適用)

今天我一定要跟大家說!!!!這個產品一定是我們彩虹旗的人必備的商品阿哈哈,尤其是後庭專用的潤滑液就是比一般的潤滑劑還要激情順滑,更佳有挑逗氣息完全沉浸在放鬆享樂的慾火當中!!這個根本就是為了我們設計的阿(奸笑)



剛開始我跟我的另一半第一次真的是有點折磨人有點疼又有點爽,之後就越來越得心應手了,雙方也能盡情的嗨到最高點真的不是我在誇口,但是有效的激情還是需要靠一點小心機的嘿嘿,這個超潤滑潤滑液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保證之後一定愛不釋手拉哈哈哈


容量:150ml



天啊!這玻璃瓶真的做得太可愛了,好像我媽媽跟我女朋友常常在用保養品的東西是一模一樣的,但是內容物都不同唷!


就給她這樣子輕輕擠下去就能擁有持久的愛情!我也因為如此才能每天聽到我女朋友天籟之音


我女朋友自己在用的時候都覺得好像在擦防曬乳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