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屏東鮑哥-誰說後庭不能很激情-LOVE Pacifier 前列腺後庭開發器 ( 拉環設計 )

我看到這個產品的時候心裡一想哇後庭的玩家們有福啦!於是江江江江~~~我就買了一個給我朋友使用然後再偷偷問他的心得哈哈哈哈哈,剛開始使用後庭的產品的玩家可能會覺得不太適合,但你們錯了哈哈它的前頭前列腺後庭鑽開發練習器!




可以讓每個剛嘗試的玩家試試快感,然後後面圓圓的頭部分更可以明顯的刺激入口和裡面當然不只這樣 
凹凸的突起更可以愛撫內部快感無限,我朋友就這樣度過無限個美好的夜晚每次看到我就說真的是太爽了!我都覺得我是天才找到這麼厲害的產品哇哈哈


前列腺後庭鑽開發練習器!
 
圓圓的頭部分,有效地刺激入口和內部!
凹凸的突起,刺激內部,增加快感!

醫用材料, 無臭、安全素材!

男女通用,前後庭通暢無阻,
拉環設計,增加使用性...



顏色:粉紅、藍色(隨機出貨)尺寸:長12公分/最大直徑約2.7公分


看看它前面這迷人的頭,正因如此才有機會給另一半有趣的生活!


如果撲克牌裡面那是黑桃的話,我說這是性愛的粉紅桃!性感無人比阿


帶有三角形的形體卻是圓潤的頭部,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美麗的誘惑!


手把的地方也不會做的很大,就是一個簡單好握的情趣用品!


女人就喜歡一些不規則的形體,正因為如此玩起來才特別的有意思!


只不過是因為是照片的關係感覺好像放大了一些,但絕對不是因為這樣子,保證用起來效果是剛剛好的啦!


要多彎有多彎,想要在床上可以擁有不一樣的姿勢嗎?那麼就好好的善加利用吧!


是男人就趕快我起它來好好地為自己的女人做一些什麼事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