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台北大直-曉莉-無樂不做無性不愛-超柔加長套

這是一個很分秒必爭的時代,如果這一秒判斷失誤那麼將會影響到的後果可能會是無法想像的。不管是在學校或是社會上都是一直不斷的競爭,這對我來說找就已經是家常便飯的事情了,就連男生下面的大小也都非常的競爭。



~很可惜的事情是我對我男朋友的下體感到非常的失望,但都已經再一起那麼多年了所以我也不敢去跟他多說一些什麼,當然我也只能說我的穴穴可能比較深一點,就連我用情趣用品都還要外加買超柔家常套才可以滿足我的需求。所以我才說這是非常競爭的時代,如果連這一點都沒為我們女性想到,那麼就太失敗了,不過好家在沒讓我們這些女性朋友們感到失望~我就是那個什麼都愛做的女生,因此我也會去尋找更刺激的東西讓自己不斷地趕到有快感!


精緻的外包裝加上外送一個高潮夜,真的太大心了!


 材質:超柔矽膠
尺寸:長17公分 寬:3公分 
◎以高科技的虛擬 膚質材料所製成,伸縮性強,能在陽具硬挺後戴上它。
◎由於它的色澤 及一體成形,讓人從外觀上完全無法看出帶上之後的真偽。
◎無接縫的 內部設計,穿戴後甚至可以直接射精,讓您及您的伴侶多了一層愛的保護,也 讓您的另一半享受更深入的快感。 
◎戴上它之後讓你的陽具馬上變成一 支不一樣高質感的按摩棒,另一半體驗不一樣的做愛快感。
◎可重複使 用,也可搭配跳蛋、跳蛋棒等,增加性愛更多變化! 




這個洞口的直徑不大,就是要讓他套的比較緊!


這套子的彈性十足就很像橡皮筋那樣一樣,可以這麼的伸縮


像捲袖子這樣捲起來之後在慢慢像這樣子慢慢捲下去!


套上去之後不但加到長度,還加到厚度!


看了都好想親吻他一下的感覺,白皮嫩肉的感覺!


一柱擎天的場景在這邊也可以看的到唷!


看到了吧!是不是就很像海賊王裡面的橡膠人,伸縮自如的大陰莖!哈哈哈

柔軟度非常的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