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台南小恩-T伴侶的最佳配備-時尚粉紅豹-軟膠女用穿戴褲棒


現在的高中女學生常常會出現很多T的伴侶,而我以前也是個T。說到這個讓我回想到過去~高三的暑假那年剛好畢業,我帶著我可愛的小男朋友(女)去墾丁玩,那一天的晚上真的是玩過頭了,我們喝了超多的酒,於是回到住的地方。我那天晚上不知道是怎麼一回是我一直感覺好像被一個男生給上了一樣,但是那是我第一次破處,真的好痛好痛,可是又卻好爽好爽。就很模糊的帶過了那一個晚上,第2天早上起來我就問我的小男朋友你是男生???它當然回答我不是!!!可是我的印象就很清楚昨天晚上真的是被人給上了,而且下面還痛痛的。當我們準備行李要回去的時候,突然讓我在他的行李箱看到這個東西!








我對這東西真的感到很好奇,所以我就上網去看了一下,去看一下這個商品到底有什麼用途。那天就是被這玩意給破了處,我的小穴穴還很想要在一次高潮,這就是我第一個碰觸到的情趣用品。


粉紅的棒棒加上底紋是豹紋色,我相信這是很多女孩的最愛。


謝謝因為那天有你的關係讓我覺得我還像是個女生。


粉紅豹女用穿戴褲棒(含穿戴褲)
外皮材質滑細,質感好不會傷害皮膚,使妳的陰道壁能得到全方位 的刺激按摩。
穿戴在跨下,可隨身體自然韻律抽動,令對方進入高潮!雙雙墜入無盡美妙境界!
可調 式穿戴皮褲(適合任何腰圍尺寸)
搭配潤滑液使用效果更加。
【商品尺寸】長16公分;直徑2.5-3.3公分
【顏色】如圖示
內附掌心雷震動蛋,可內裝在穿戴褲裡,使得你快感倍增。



不管怎麼看都讓我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而帶上去就像這個樣子,難怪可以讓我高潮!



我仔細看了一下裡面的結構,真的非常的簡單!簡單帶你去高潮世界


就是靠這顆小小的金屬器在震動的,只需要3顆這種電池就能帶你到處遨遊了!



把這小小的震動器放進去之後,就能簡單讓我明白什麼叫做女人。
就是讓你高潮不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