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台北內湖某校高中老師小艾-維愛的世界-小甜心12段變頻防水靜音軟皮狼牙長短雙跳蛋

我是一位年輕高中老師,在學校裡老師絕對不能犯錯,因為會帶給同學們不良的示範,所以在同學面前都要正經八百的樣子。但是私底下的我是一個晚上玩到瘋掉的女人!有一次在club喝酒很不巧地碰到了我一位剛剛畢業的男學生,我想說為何他會在這邊,原來他是一位調酒的!我教他三年的書都不知道他那麼會調酒,超厲害的說,那一次他請我喝了他調過的酒到打烊,下班之後我請他吃飯喝酒。


那一天的我有一點醉醺醺的那學生就陪我回家,到家之後他扶我到房間裡面,就在這時一個不小心我們就跌到床上,他還壓在我身上,他只說完一句話之後就託我的衣服,就是老師你好漂亮!我也很自然的就讓他脫掉,也就這樣不小心發生了性關係,做愛的過程中他從他的包包裡面拿出一個情趣用品,那個晚上他讓我不斷的高潮,也因為這樣我跟他再一起成為大家說的師生戀!



情趣用品

就是這一盒東西在我的小穴穴裡面不停的搞怪!


香港邦愛Loveaider,繼小甜心系列跳蛋長久以來的熱銷,廠商應玩家要求,特別開發出長短系列商品
12段變頻,隨心所欲,震動力強大,採用高科技醫用無毒高分子材料製成,您可以放心使用,無後顧之憂!
身材小適合各個年齡段MM使用!本款跳蛋超靜音,100%全放水,電池底部有防水膠圈,您可以在浴室中使用 。
慾女必備聖品~凸刺柔軟不傷肌膚,12段變速,隨心所慾的操控,讓你獲得更激情、更滿足的性高潮!!

規格: 跳蛋長約57mm Φ19±1mm
材料:高級醫用無毒環保高分子材質,不含重金屬等有害成份, 安全無毒。
電源:4號電池×2



真不知道他到底用這和東西玩過多少女人,但我真的很受不了這個東西。


一大一小的狼牙棒是否會怕怕的呢!哈哈哈


一正一反的電池要看清楚才行!

一顆放進去另外一顆可以刺激陰蒂,就像這個樣子按摩



一顆放進去另外一顆可以刺激陰蒂,就像這個樣子按摩

把他的皮拿掉之後有點像是嘟嘟好香腸的感覺!



一次滿足你2個洞洞的方法就是要把皮套拿掉XD


如果不想用儀器也可以用人工手指來刺激G店的位置,更加舒服。


想要有更進一步的感覺就要像這個樣子,有很多使用的方式!


12段式變頻功能要善加利用,不要想太多就給他按下去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