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台北大力-讓老婆酥麻最高點-雙喜激情套

 我個人覺得激情套用起來還是爽到女生為主,畢竟自己的接觸那一面被陰道+超厚激情套包覆住,且顆粒起伏的變化也不若陰道接觸的那面豐富,所以激情套這玩意兒的還是取悅女性居多,就當作是欣賞女性愉悅神情的小幫手吧!



不過我覺得這款激情套不但厚度剛好可以讓屌兒延緩射精,內面的突起也讓他有刺激感,另一半也因為激情套的刺激得到了相當的爽度。我老婆說不知該怎麼形容當下肉體的感動,好大、好飽滿、好充實的感覺啊(我因此收到感謝狀咧~)


材質:軟矽膠
尺寸:6公分 直徑:2.5公分
一組兩個日本加長型持久激情套!特殊果粒芒狀設計可增加女性快感欲罷不能!
透明軟膠,戴在陽具上,若隱若現,性感之餘,更覺雄糾糾!
矽膠製安全衛生,可重覆使用,套於陰莖中間或龜頭下方,彈性拉力十足可適用於各種尺寸保證不脫落。


我可以說這是一般人根本無法想像到的東西,男人想要讓女人爽的方式萬萬種,可是這種的方式我還是第一次見!


兩個的柔軟程度就好像是換軟骨功的體操選手,完全無法挑踢!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想要的感覺了吧!


一紅一透明的出現給你有點目不轉睛對吧!今天到底是要先用哪一個才好呢?

不斷的翻來覆去考慮


男生要給女生性福就要犧牲一下自己下面的長相,其實也沒有到很醜才對吧!


不管你的多長還是多大都是可以配合男生下面長度去做改變的唷!


最後完美的愛就在這一個地方了吧!你要好好面對這根老2。會給你不一樣的新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