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台北北投溫泉妹-雅晴-高潮俱樂部-瑞典PicoBong-HONI歐妮小精靈按摩棒-炫酷黑

北投是一個泡溫泉的好地方,而我是裡面櫃檯的小妹,每天看到小情侶都在這邊進進出出的讓我好羨慕。會來這邊其實很多都是大學生或是高中生,都是假借泡澡的名義然後做愛,這種事情大家都心知肚明說真的。

有一次我在整理客人的房間時突然發現這個小小的東西掉到地板,我心想可能是客人忘記帶走的吧!長的好像隨身碟,當我想到一半的時候房間門突然被關上,那位客人從我身後抓住我把我壓在床上,我想叫但卻叫不出來,我心裡好害怕!他跟我說別亂動我讓你體驗下你手上的東西,他就把那小小的東西放到我陰蒂的位置上。他見我小褲褲都濕了之後他才肯罷手,我其實很樂在其中,真的很舒服說真的。


情趣用品-HONI歐妮小精靈

112段變頻模式及18段震動速度
2
、簡便面板設計
3
、獨特造型用於刺激陰蒂
4
、可防水一米且清洗方便
5
、採用安全矽膠材質,質地柔順好摸
6
、可插入式無線跳蛋
規格說明
*主商品:瑞典PicoBong-HONI歐妮 可插入式無線跳蛋
*配件:無
*商品尺寸:長寬約80*28*28mm
*商品重量:30g
*商品材質:安全矽膠+ABS塑膠+電子零件
*商品顏色:如圖(如顏色缺貨將以其它顏色出貨)
*電池使用:4號電池*1(未附)
*瑞典LELO副牌Picobong,品質保證



操作方式如下
長按 + 5秒可啟動
+ 2秒可增加速度
- 2秒可降低速度
長按+5秒可切換到變頻模式
長按-5秒可切換到變速模式
要關閉時可切換到變速模式後 再長按 - 鍵直到關閉






一個小電池就能舒服到不行,趕快幫他裝一顆電池嘛!


瑞典這牌子的東西我真的覺得很酷,設計都很別有其他國家的味道!


使用前真的要把裡面這本說明書看仔細,這樣才不怕用的不舒服。


這情趣用品我覺得有一個很大的特點,就是超級不像情趣用品
這樣就算拿在手上也不會尷尬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