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台北新店-阿明-給男人的最大福利-香港邦愛Loveaider.櫻桃小口-貫通式口爆自慰器

我最近發現了有一些真的好有趣的情趣用品,而我最近自己也買了一個情趣用品來玩!這個自慰器具真的還蠻口愛的,我有看到各式各樣不同的外型,但是這個嘴巴的形體讓我非常的感興趣,說真的要女朋友用嘴巴真的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平常做愛都是用下面,絕對不可能用到嘴巴的!說真的還蠻想被用嘴含我下面的棒棒,



很可惜都沒辦法達成我要的願望,因此我就買了這一個嘴巴自慰器讓幻想一下被用嘴巴時的那種情況,真的是很不錯的一種體驗!那個洞口的大小讓我感覺不像是用手打槍,而是說不出來的舒服感!每次都要用手打手槍說真的打酒也會覺得很無聊,買到這樣的情具可以給我有不一樣的新感受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建議有跟我一樣癖好的男生可以去買這個來玩玩看~又很平價的商品,非常實用!


這個外型是不是非常的可愛啊!哈哈哈


香港邦愛Loveaider~~緊密彈力強,仿膚質素材觸感佳。內部凹凸環紋設計,緊密的入口及通道設計,猶如紅唇強力的吸吮著,
給你真人般超完美的觸感,貫通式設計,解放您那腫脹的慾望。 
緊密彈力強,仿膚質素材觸感佳。




那個唇形非常的逼真,絕對有真實的感受!

■ 尺寸:長13.7公分;直徑6.2公分
■材料:高級醫用無毒環保高分子材質,不含重金屬等有害成份, 安全無毒。



可惜的地方是沒有眼睛,不過有嘴巴就不錯了XD


側面看過去好像是一顆拳頭,一隻手臂這樣子!


有看到那個洞嘛!就是從那個地方插進去就對了!


這個洞口要多大有多大!不在乎你的有多大



非常的軟,非常的舒服!不會是硬梆梆的感覺 觸感超好的!


就像這個樣子慢慢把你的下體放進來就對了!


剛開始有點緊沒關係!慢慢來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