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台北西門-小馨-星球大戰性世界-Sophia 黑武士.G點按摩棒(12段變頻)防水設計

我是一位很標準的T(就是女同性戀的意思),我有一個非常帥氣的女朋友,而我就是男生超喜歡的那種女生,不過很可惜我喜歡的是女生,很多男生因為這樣對我感到很失望!



可是這是一個自由的世界我想喜歡誰就喜歡誰。重點來了常常有人會問我說那你沒男朋友不就無法體會到性的感覺不是嗎?我說不會啊我每天都會和我帥氣的女朋友展開星球大戰,拿著黑武士G點按摩棒就可以前往高潮的星球了阿~這東西說真的還蠻好用的,真的是專為我們女生設計的好東西,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是T的話建議可以買一隻來試用看看唷!


傳說中的黑武士降臨我們的星球了~


圓滑G點頭部,滾珠滾動,G點刺激有一套,12段變頻震動模式,變頻速度調整,酥爽感絕對令妳想像不到。
開動時棒身會不停轉動 (可調校轉動方向),棒身中段更附有走珠,增加轉動時的快感。 
棒頭以微彎設計,有效剌激G點。
而中段小海豚震盪器更有12種的震動頻率對陰蒂作出更大刺激。 
※ 12段觸控微調振動速度,酥爽感絕對令妳想像不到。
※ 頭部及36顆鋼珠可由慢到快轉動,增加妳的酸軟感。
※ 超靜音設計,給你高品質性愛空間。
※ 強力海豚造型振動器,強力震拍打你的敏感陰蒂,讓你高潮迭起。
※ 微彎頭部造型專為G點潮吹而設計,是女性不能抵抗的恩物。
※ 主體有5種旋轉速率,小海豚有12種震動波段。
※ 可選擇左右迴旋轉動,中段附有走珠。
※ 商品尺寸:長22.5cm X 直徑3cm 。 
※ 商品材質:軟膠+塑料。 
※ 使用電源:4號電池X4顆。




就是靠裡面這些小鋼珠在震動,很有科學的感覺!

像男人入珠一樣


我就是他們養的寵物是不是很像海豚阿



我看到這根棒子的時候第一個感覺就是電光棒!超帥氣


光滑的外表,給人就是有流線的感覺,很舒適~


把他直立的時候真的超級像黑武士的光棒!


只要按下這個開關就可以開始星球大戰了!


黑武士也是要吃電的XD不是太陽能可以搞得定的唷
所以請裝4顆電池 共需要4顆 電池盒前後各兩顆喔


手把的地方有點小波浪就是讓人很好握的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