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高雄阿宅-超級逼真舒適快感-日本原裝進口.A-ONE 妹-涼香 三階段快感自慰器

我覺得阿這款的自慰器用起來會比較逼真,自慰器裡面的紋路也很像真人一樣 材質的話也是用擬真的材質,所以日本的自慰器用起來整體度和做愛一樣呢哇哈哈!而且阿裡面的紋路 也是採用女優真實的紋路所以av女優的自慰器用起來就像真的和那個女優做愛一樣用起來真的是超爽到一個不行阿~~哈哈哈!!



而且這個產品不會像一些便宜的自慰器一樣 用過幾次就壞了!用起來真的都很爽^________^而且設計上也很用心 很符合人體工學使用了會超級舒服唷晶瑩的柔軟肌膚顏色加上外觀內部都充滿魄力的粘膜材料而且有許多細小的無數褶皺持續存在與陰道內,快感真的是一般女性的好幾百倍我都想要她是我女朋友了(害羞)



入口頭段是不規則格子網狀的刺激感,插入後通道中段部份同時攻擊陰老二的凸疣和對角線條紋是中間的結構的設計,要進入第三段前通道將變得更窄,進入後彎曲的最深處花心構造, 可以享受壓力刺激快感與真空的吸吮快感。


■日本原裝進口,A-ONEt出品,品質優良。
■規格:全長約13.5cm
■材質:TPE高級矽膠


怎麼這麼的誘惑我的弟弟呢!真的為它瘋狂到底,無法放掉的東西嘛!


愛新型的屁股,超級無敵完美!能讓我對它有著深深愛意代表他也一定有相當好的程度才行!


好一個皮膚色,正因為如此才卸下我這一天的積蓄!就是要射入裡面!



我有時還會把它當作我的枕頭呢!因為真的好軟好舒服,也彈性十足!


這洞口的大小你滿意嗎,就是這麼的口愛!我的小弟弟一直不斷滴被他給誘惑!


還怕自己的會插不進去嗎?2跟手指頭都可以撐開了,就別怕你的下面會受傷了!


內壁的構造其實有讓我大開眼界!就是這麼的舒服,有它真的是無憂無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