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台中小皮皮-單純的想來點不一樣的激情-嘻涮涮花蕾刺套跳蛋

這個東西實在是太惹火了,光是看產品的介紹我就情不自禁的買了一個 >///<        沒想到玩起來更有情趣嘻嘻,頭部的震動花蕾軟刺,可以瞄準重點部位作刺激,底部比較粗一點,整顆塞入後有種飽滿的FU震動力適中,不過頻率很有"侵略感",會有往裡面鑽的感覺><



不只在傳統的跳蛋的基礎上,加上非常特殊的設計,完完全全滿足和探討人體需要的特徵!這是一種...搔到陰道深處,讓所有女人都會頭皮發麻的魔力!!集度推薦害羞害羞^____^b



特別的嘻涮涮震動花蕾軟刺,酥麻快感總是讓人無法忘懷!
它在傳統的跳蛋的基礎上,加上奇特的設計,滿足和探討人體需要的特徵!
其柔軟的毛刺花蕾、螺紋及凸點設計,最符合人體構造的需要,而且又不會損傷皮膚,同時;更能有效刺激女性內外敏感區域,是完美的性輔助用品。
跳蛋與刺套還可以分開使用,攜帶極為方便,效果極其卓著。
材質:透明水晶矽膠+電子
功能:震動 (強弱可任意調整)
規格:全長9.2cm;外直徑約3.3cm
顏色:粉紅 / 粉藍 (顏色隨機出貨)
電池:適用32
包裝:opp彩盒包裝(如圖)



我的外型就像一隻可愛的烏賊,能讓你欲求欲滿的烏賊唷!


我有2層的腳可以讓你滿意到無法再次抵擋我的誘惑!


我的每一隻腳就像是雷達前面的那一根,可以感應到你每個需要我滿足的地方!


要多可愛就多可愛,要多舒服就可以多舒服。我也很像是一顆手榴彈!


我長得一點都不噁心唷我非常的Q~當你摸到我的時候就能感受到那種溫柔!



整體的設計感非常的有創意,我實在對他難以忘懷!


我的每一根觸鬚都是軟的,並且非常的有韌性!我相信你使用起來一定感到很滿意


要控器要裝上電池,裝玩了之後你就可為所欲為了 哈哈


要怎麼按摩自己的下體,完全可以看自己的喜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