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台北西門 咪咪 牛牛性世界-香港雷霆-可愛乳牛無線遙控20段變頻防水跳蛋-粉

1年前我搬來西門跟我的室友一起住,這間公寓比較奇怪的地方是為何隔壁是男生,我覺得很誇張。其實我住在這邊都有種提心吊膽的感覺,都好怕哪一天出事情,住隔壁的那個男剩是真的很帥沒錯,但還是會有點怕怕的!畢竟都不熟也沒說過話也不知道他的為人是怎樣的。



所以我每天下班都要等我室友才趕回來,可能是我真的太膽小了吧!直到有一天我室友說他要下南部出差一個禮拜,我當下的心理都傻了!我整個超級害怕,但我也不能叫他不要去出差,我只好等他回來。



這個禮拜我每天都很擔心事情會發生,結果真的不出我所料隔壁的男生突然來按我家門鈴,打開門之後他只說他要跟我們借一下廁所,因為他家的廁所壞了。他很靦腆的樣子我感覺他是好人,他也沒對我怎樣,於是我就對他就卸下了心防,他還會邀請我去他家看電影之類的或一起吃消夜,就這樣持續了幾天我們成為好朋友。突然有一天他帶了一個東西來我家,他問我我會不會寂寞沒男生陪,我當然說其實還好反正一個人也很習慣了,我問他怎麼這樣問,可是他沒說什麼就突然親我,頓時間我嚇到了!!但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反抗就這樣跟他發生了一夜情。過程中他拿的就是這個玩意讓我這一個晚上過得非常愉快。

情趣用品
之後他就把整盒都送給我了!


這個東西真的長的很可愛,完全看不出來是情趣用品!


香港雷霆-可愛乳牛無線遙控20段變頻防水跳蛋


 按照這圖上的說明指示才可以體驗到爽爽感,這隻牛牛做的真的很可愛!


這顆粉色的東西才能讓你舒服唷,不是那隻牛牛!這設計就是簡單大方



只要轉開來之後就可以放進電池了!再搭配這隻牛牛根本天衣無縫

使用兩顆4號電池


千萬不要求快沒看清楚了電池方向,正負上面的有指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