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桃園-張叔叔-我的愛愛小法寶 香港邦愛Loveaider.小蜜桃-貫通式仿真自慰器

因為我實在是很挑剔,真的是不爽就不介紹,不然的話騙得了自己的心,也騙不過自己的老二不是嗎?所以很多系列其實也沒有全部都有介紹,只有我覺得不錯的才會寫而且我一定都用過才介紹,當然這次介紹的東西實在是在推薦也不過了,



前幾天使用這個產品我到現在都還會回味呢!實在太了不起了!! 因為它的緊密彈力強,仿膚質素材觸感非常好,陰道內凹凸環紋設計,真的猶如女性陰道內腔,完完全全給我真人般超完美的觸感,尤其是他輕巧又方便,甚麼姿勢都得心應手,感覺實在是太特別了大推大推!!




香港邦愛Loveaider~~緊密彈力強,仿膚質素材觸感佳。陰道內凹凸環紋設計,猶如女性陰道內腔,給你真人般超完美的觸感, 給你真人般超完美的觸感,貫通式設計,解放您那腫脹的慾望。
緊密彈力強,仿膚質素材觸感佳。

尺寸:長13.7公分;直徑6.2公分

材料:高級醫用無毒環保高分子材質,不含重金屬等有害成份, 安全無毒。
�非常好,陰道內凹凸環紋設計,真的猶如女性陰道內腔,完完全全給我真人般超完美的觸感,尤其是他輕巧又方便,甚麼姿勢都得心應手,感覺實在是太特別了大推大推!!




超逼真的下體,請把他幻想成是你超愛的女生。完成這一連串的夢~


大小絕對是一隻手就可以握得住的!所以並不太需要用兩隻手!


你可以放在一個台子上面剛好適合你下面的高度,就會像是有總在做愛的感覺~


這洞的大小非常延展,另外裡面的洞跟陰道下面的洞感覺是一模一樣的!

只差在有熱跟沒熱!


柔軟的程度絕對是跟人的觸感一樣,無可挑剔!


女生下面有可以這樣,這模型也可以唷~


完美的形體,滿足男人的需求,什麼都不求只求有這個就好!



就是想插進去,完全不會有第2想法,感覺只有一個字,那就是讚!


放著插、拿著插、躺著插,完全是無法抵擋的誘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