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南投阿美-口交的異想世界-激情慾口

單身這麼久,真希望能夠交個女朋友,每天看著A片打手槍,總是希望自己會是A片裡的情節裡的男主角,抽插著這麼可愛的女生,讓他們幫我口交,然後我射精在他們的臉上,打手槍打久了,真的感覺很空虛,好希望有個女朋友可以幫我吹喇叭,但是自己又長的不好看,所以,我把歪腦經動到情趣用品上好了~然後我就發現一般的充氣娃娃都好貴,所以就想說先滿足自己口交的慾望,讓自己可以體會射在嘴巴裡跟臉上的感覺



自慰套 口交

挖終於寄過來了~馬上把他打開來用我的棒棒把它塞滿~
包裝很隱密唷


在塑膠膜裡面耶!!!!塑膠膜不要阻止我完成我偉大的夢想!!!





口部以柔軟富彈性的高質矽膠製成,極度逼真!
隨時隨地都有美女為你做口部服務,美妙絕倫...
商品尺寸:長16公分/直徑9公分



還有舌頭ㄟ!!!!!!材質還是矽膠真的超像真人的嘴巴的~~~馬上就可以爽歪歪的~


他可以拉好長好長 柔軟度很好!!


好舒服歐天啊~~~我的棒棒又粗又大一定可以滿足他~跟我的棒棒有的比~


他正在含著我的老二!!這跟打手槍比起來舒服100倍~

用手去壓 可以控制自己舒服的力道


後面有個小孔歐~猜猜他是做甚麼用的?


他可以裝跳蛋進去!!!讓你的老二更舒服體驗更逼真的快感



不想要放有線的 可以放無線的跳蛋更方便囉
買他真的是買對了~從來沒有體驗過的快感


就是這一個嘴~讓我每一天都可以達到高潮,心動了嗎?心動,就趕快行動

喜歡口交的男性朋友 可以試看看這款商品 物超所值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