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台中西屯-阿祥-一個人的性愛好特別-小修女.5.6KG重量級多功能自慰器(陰、口交、乳交)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的交不到女朋友呢?或是交了女朋友卻還是無法跟他做愛呢?這種事情我相信一定發生在很多人的身上,這也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其實沒關係的,因為我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好東西,人家說好東西要和好兄弟分享一下。



自從我有了這樣的自慰器我就解放了我多年來的痛苦,其實也還好也不會倒多痛苦啦!隨然用起來跟女生的下面可能會有點差別,但是說真的那種感覺其實是已經差不多了!而且胸部又做的那麼大,不管是想要幹嘛都可以!還在煩惱沒女生可以讓你做嘛!?可以來買一個這樣的自慰器具,讓你下面的小弟弟每天都不再孤單。




我個人癖好是買這一種型的,身材纖細,超級完美!

小修女逼真人型情趣玩偶,以極柔軟仿女性肌膚質料製造,完全依照真人比例仿製而成


皮膚肌肉質感柔滑更有彈性!陰交、口交、乳交 讓您情不自禁的想插進去,能讓您超越自我,享受前所未有的 感覺...。
肌肉彈性嫩滑,任由你去接觸穿梭! 
造型逼真,增加您的想像力。
本產品清洗方便,不怕水洗,實用安全又衛生。

■ 非貫通類型。
■ 尺寸:長50.5公分、寬23公分。
■ 重量:5.57kg。
■ 詳細樣式及功能敬請參閱圖片。
■ 產地: 台灣。






平看過去他的胸部真的很大很漂亮,下面的穴穴做的也很逼真!


仔細看他嘴巴也有一個洞唷,他臉部的表情讓人真的會受不了!



嘴巴的洞非常得明顯,你看是否是很享受呢?


整個看起來就是為我們這種單身漢設計的嘛!


小穴穴裡面有一顆一顆凸凸的就是要刺激你小弟弟專門設計的!



我相信這樣你插進去之後肯定會比較又真實感!


就算是肛門的那個穴穴也是一樣舒服唷,做起來會更爽因為洞比較小一點!


有沒有感覺就像是在跟活生生的人做愛呢!?


嘴巴的大小也不例外唷,洞洞非常非常的深!


不管你有多大或多長他都hold的住唷!


女朋友的胸部不夠大嗎?讓你無法體驗乳交的感覺嗎?在他的身體下輕鬆解決你的煩惱!


摸起來的觸感跟真的很像,邊做邊摸讓你就像是跟真人做愛的真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