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桃園阿盛-情趣再升級-香港邦愛Loveaider.小淘氣12段變頻防水靜音跳蛋-乳頭夾(兩用型)

生為男性朋友的我一定要強烈推薦一下這項產品,因為我女朋友被我每天用到一直叫一直叫,還蠻有意思的商品!其實每天都只是有性生活也不代表每天都過得很舒服,我們都不是女生無法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就算問了也只會回我說還蠻爽的什麼的.......



但其實我知道他也會做到很無聊,就別說女生了連我自己也感到很膩。於是我決定買個情趣用品來玩玩看,我當初什麼也沒想就直接想買這個商品,可是萬萬沒想到他幫我在晚上的夜生活加了很多分。我女朋友終於對我說一句老實話了,你早就該買了!

跳蛋

我對他印象其實很不深刻,只覺得就是很有質感!可是卻幫了我這麼大的忙,我萬分的高興~


香港邦愛Loveaider12段變頻,隨心所欲,震動力強大,外表光滑,採用高科技醫用無毒高分子材料製成
您可以放心使用,無後顧之憂!身材小適合各個年齡段MM使用!
乳頭夾設計,夾在敏感地帶-乳頭上,多一處按摩,多一份刺激!
亦可拿來當作刺激陰蒂使用,一機兩用!
本款跳蛋超靜音,100%全放水,電池底部有防水膠圈,您可以在浴室中使用。
規格: 跳蛋長約58mm Φ17±1mm
材料:高級醫用無毒環保高分子材質,不含重金屬等有害成份, 安全無毒。
電源:4號電池×2



上面很明確標示正負號!照理說是不會放反的啦!





而我覺得那兩個夾子真的很有趣!既然只會讓他很滿意卻又不會痛


要在他乳凸的時候再夾會比較好一點!


夾完之後再用這個遙控器去設定變頻模式
總共有12段不同模式


不過說真的一次夾兩邊的功效才會好~放心不會痛的


這功效還可以這樣用的,所以要多嘗試一些新的東西!
跳蛋不大 所以可以輕鬆的放進去 不用擔心會痛


既然有2個就要同時進行,才不會浪費掉了!
兩個洞一起來 超級舒服


我是很喜歡玩不一樣的感覺啦!但是還是要因人而異
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到處被亂夾,但是夾對地方絕對有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