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新竹姍姍-發現性 發現愛-玫瑰情人-電動按摩棒(旋轉+振蕩+滾珠)


不斷的尋找什麼叫性,也不斷尋找我的真愛。到底怎樣的愛情才叫真愛,我很想去知道這一切的一切。一個男朋友和我能長久到底是為什麼,他不在乎天長地久,可是我卻很在乎天長地久,他要的是曾經擁有。



擁有我的身體就是得到了愛,有性就有愛了是嗎?所以因為這些情趣用品維持了我和你之間的真愛嗎?妳為了我的付諸行動,這些點點滴滴都烙印在我心頭上,因為玫瑰情人讓我們成為更愛對方的情人是這樣解釋的吧!


逼真老二,龜頭下端除仿陰莖凸紋外,更多設計點點顆粒,特為女性生理構造而設計之造形
只要開啟開關,雙推軟膠高速轉棒,沒有碰觸不到的地方,可高速轉動,有收縮陰道功能,同時也增加妳的酸 軟感,試過之後保証愛不 釋手!
滾珠旋轉速度快,力度強,頭部也同步畫弧形旋轉,整個商品沒有電線牽絆的麻煩。
雙推式開關更方便掌控旋轉速度及震動力道,開動震動器,勁力十足,澎湃震撼之處,令妳死去活來。
旁邊的可愛造型觸角(陰核按摩器),任務更重要,負責刺激妳的陰核(蒂),震動力更加倍強勁,欲仙欲死絕非 夢想! 






【商品特色】
1、旋轉、震動及轉珠功能,一定讓您愛不釋手 
2、多段式頻率振動,完全密著的快感
3、雙推式各獨立控制開關,更能隨心所欲變換使用
4、最高絕頂感造型,挑逗你視覺享受 
5、清透的果凍材質,超彈力的觸感
6、底端設可愛造型陰蒂專享震動器。


.商品尺寸:全長約26.5公分、直徑3.5公分 
.商品材質:矽膠+ABS塑膠 +電子零件 
.商品顏色:粉紅色 / 紫色 (隨機出貨)
.使用電源:適用AA電池x4顆(3號*4)



外型如此逼真,也愛的我如此情深!


因為龜頭比較大,感覺超級加分!所以我對你的愛也是大愛囉!


獨特的外型讓我對你的愛也是那麼的不一樣!


你的手讓幫我運動了好幾年,卻換不來這小小的武器

你說這是好好幫我按摩我陰蒂的地方!因此更是我愛你的源頭!


因為這些小鋼珠帶動了我們之間的性,拉近彼此的愛!



現在我一個人獨自望著這一根,我終於了解你下面的獨一無二了!


你讓我知道人的身體是很虛弱的,就因為他有裝電池可以很持久!

注意是需要4顆電池喔 不是3顆喔!!


你說要大要小全部操控在自己手上,這種感覺我很明白!

但是你幫我控制我覺得會更好一些!

可以微調轉速 快感享受自己來!! 不用怕太快會弄痛自己!!


因為這枝玫瑰情人的存在,才會有我們這麼如此深的愛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