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高雄阿達-處男大頭兵日記-粉嫩女學生之美陰自慰套-內有開箱文

我是阿達,現在是剛下部隊,在花蓮報效國家中的小菜鳥,不過其實每天除了訓練操課,其他時間都在努力打混、摸魚、打盲、放空,當兵前總是聽身邊當過兵的朋友說他們當兵有多操有多操,實際進來才發現,真正操的時間可能還不到全部的十分之一。





不過家住台北的我,最頭疼的就是休假,一個月六千左右的二兵薪水,坐火車來回兩、三次就剩沒多少了。而且人生難得在花蓮,一不作二不休在營休假算了,晚上就算不想回營睡覺,住宿的費用也要不了多少。可是漫漫長夜,血氣方剛的我,又不想只靠打手槍解決,叫小姐我又沒那個錢和膽量,畢竟人家還是個處男呢(),於是我上網買了『粉嫩女學生之美陰自慰套』,來解決我那滿腔熱「精」!



可愛性感的卡通人物外包裝,光看到外盒的實體圖片就讓我受不了了。


自慰套

真實感很高,粉嫩可愛的樣子,好想趕快把小老弟放進去玩一玩。


換個角度,我快要受不了了。







柔軟且富有彈性,光在手上把玩就讓我開始興奮了。


緊實的小穴,可以完美的包覆小老弟,看是要拿在手上打地樁,還是固定著運動腰部隨個人選擇,重點是要搭配潤滑液使用,可別像我一開始傻傻地亂戳,差點把它給戳壞了呢!
有了『粉嫩女學生之美陰自慰套』,讓我在營休假的夜晚不再寂寞無聊,現在我每天都期待著休假時間與它的約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