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高雄東東-慰勞自己的美好時刻-透明果凍軟膠自慰套-痴女

通道內不連續突起的環繞內部構造,加上外陰部上下加厚的設計,其超越真人肌感的頂級果凍軟膠材質觸感,再加上非貫通的吸允,稱為 超級小名器一點都不為過!!
絕對可以讓每一個男人難以忘懷,



我第一次使用這個產品還覺得有點小怪覺得不習慣,但使用後發現透明反而讓我性慾高漲,實在是太驚喜了這東西就這樣陪伴我好幾個激情的夜晚哈哈,外部質感柔軟細緻,透明無色無味光滑的觸感,更勝真人的感覺實在厲害,尤其是兩段式管道設計,使我進出時感受到不一樣的極限快感,你們一定要試試超級大推^___^



採用日本最新矽膠-TPR素材製成。
外部質感柔軟細緻,透明無色無味光滑的觸感
讓你使用時更加密合更加具有真實
兩段式管道設計,使你進出時感受不一樣的快感, 緊迫力強
絕對是初夜與妖女的混合體,無人能及!
管道則有不規則凸點設計,可多方面刺激您敏感的弟弟
絕對攘您體驗前所未有的感觸。
材質:矽膠製成.(外銷日本代工商品)
規格:長9.3公分/直徑4.4公分
台灣



這和女人的嘴巴插在哪裡?我說實話我真的覺得就只是有沒有牙齒在磨擦罷了!


按摩棒的上面一定會有一顆一顆東西來按摩,當然按摩下面的弟弟也是會有同樣的感覺!


這張嘴永遠只為你一個人效力,他絕對不會去唅蒂2個男生的弟弟!


左右對稱的設計感,符合人體工學的最大奧秘。


這麼翹的嘴唇一定會給你有很大的誘惑,怎麼說呢!畢竟男生打槍都靠手,而我打槍都靠它!


為什麼會舒服打開來看一下裡面的設計將會為您揭開謎題!如果這樣都無法幫你達到你所想要的我不相信!



非常的好進去,不管你有多大,只要你想就一定可以給你所想要的!


就好好地享受這一個美好的時光,充滿性愛的時光


到底是手比較厲害,還是這張嘴比較厲害就由你來決定吧!

像果凍一樣透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