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台中阿芳-就是愛,情趣的開端-第四代AV女優按摩棒-黑色武裝版(含專用潮吹配件)

深深的夜晚,老公終於回到家裡來了!今天是他最晚回家的一天,而我還是會等到他回來才會去睡覺,當他進門時只跟我說了一句話:先不要睡,我什麼也沒多問,因為我看他的臉有點不太對近。



等了很久他終於洗完澡了,這時他突然跟我說去我包包打開看裡面有一盒東西,幫我拿一下!我當然斯毫不猶豫地幫他拿了,但是當我打開的時候,我大叫一聲這是什麼東西啊!怎麼會是情趣用品呢~我老公就回我說:這就是為何今晚我不讓你睡的原因了~


其實這個盒子一點也不大!!!


本品是AV按摩棒系列的經典產品。強大的震動力,漂亮的外觀,令無數女生青睞!用它來刺激陰蒂G點,強悍的震動力讓無數女性欲罷 不能。
本品為夜魔武士版。其中送一個黑金剛G點潮吹爽刷頭:
經典的強力設計,經久不衰的一款寶貝
酷炫微風的黑色設計,做工更加精緻,再配上別緻的按摩頭。異常強悍的一款寶貝!
黑金剛AV按摩棒 迷你版 出口日本! 更人性化設計G點頭套贈送,黑色時尚設計,配合磨砂質感手柄,愛愛的時候更方便使用哦。
不需要過多的介紹,相信看過AV影片的人都會知道這款產品,也都見識過它的厲害,它的出場必定是潮吹時刻,每當AV女優激情淫聲驚 呼時,妳是否也想嘗試一翻呢?
AV按摩棒的出世是情趣玩具的一個經典,也是一個終極,它給妳所帶來的高潮是一種歇斯底里的情慾釋放。
震動力強、無極變速,可調教震動速度由弱至強
日本AV女優指定專用按摩棒
附贈G點按摩頭
電池款 (適用3號電池*6)
顏色:黑色
尺寸:長約18.5cm,寬約3.4cm



盒裝配備分長齊全,也就是這個東西讓我叫了一聲!



上面有可愛的小仙女圖騰,真是可愛ㄋㄟ~


360度犬方為讓你摺,絕對不會斷掉的超級按摩棒~


不過從他的外型來看並不像是情趣用品!


共需要4顆電池(3號)



裝完之後把插頭插上去就可以了唷


這滾輪的地方可以控制大小的樣子,我決定看一下說明書~


而外還有附贈這個套子,增加不同的情趣


這看起來是不是有點想是螃蟹的爪子,可是不會傷到人唷!



上面一顆一顆小小凸凸的東西就是可以刺激你的敏感地帶!


請絕對安心的使用!套子是軟的非常的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