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台北亭亭-最刺激也是最甜蜜的負荷-超柔細觸感-吸盤式安全素材.超人氣後庭塞NO.1

打開了剛送到的新盒子,我的眼光投射向了我的新寵愛>///<,我的天阿~~~根本看到它在向我招手,我迫不及待的摸了摸一下我的新寵愛,!!超級舒服的~表面淺藍色部分都是軟膠材質,QQ~




我認為材質部分是我喜歡這商品的最大特點之一硅樹脂彈性軟膠材質,根本適合肛門或私密處刺激! 就定位躺好,我脫去了我的褲褲(),興奮又怕受傷害的心態慢慢的把我的心寵愛放進去我的大妹裡面... 天阿我真的快不行了!真的很適合剛開始想嘗試後庭快感的玩家,非常舒適,一定要買一個回去使用,就會知道她的利害羞羞><


大小適中,適合開始想嚐試後庭快感的玩家;,三段式漸進凸起激進與敏感的曲線
完美的後庭體驗就從現在開始~ 硅樹脂彈性軟膠材質,適合肛門或私密處刺激。


底座設有吸盤,可置於任何光滑面使用
尺寸:尺寸:全長11公分;吸盤直徑5.5公分;棒身最大直徑3.3公分
產地: 台灣


藍色巨人的手臂,是否有著無比的力量在吸引者我們女性呢?到底是誰出賣了你這隻手臂,只剩下可憐單獨的你!放心我會用最甜美的小穴穴安撫你的!



你帶給女性最大的溫柔,帶給了我晚上最大的歡樂,給予世界多一點性!到底有什麼東西能比你還要厲害,謝謝你讓我不再寂寞!


上面那種不規則的形體,當我插進小穴穴的時候我終於明白男人的老2不在是這麼被我重視,因為我不需要!


我就是那麼不備受重視的一顆棋子嗎?我擁有了最平穩的底盤,也有帶給女人們最大快樂的天堂!你覺得我將會是誰,給予你最幸福還是最性福



前面最凸出的部分真的很像是一根手指,不停地在我下面蠕動!


如果想要被我從後面統請將我黏在你適合高度的位置牆壁上,我絕對擁有最好吸力的底盤!


到底是能多彎,就是這麼的彎!到底是誰可以把我使用到最高境界等你們來捧我的場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