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台南阿明-掀起一波自慰潮流-超柔軟美少女陰部(加大震動款)**送日本進口潤滑液**一次享受快感

最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我們班的男生突然掀起了一波情趣的話題,每天來到學校就會聽到什麼昨天我的情趣用品什麼的也到了,可是我就是都沒有買所以都無法和他們搭上話題,但我為了跟他們有話題可以聊



我竟然逼自己去買了一個我從來都沒用過的情趣用品,而我第一次去買的就是這一個超柔軟美少女陰部,連我自己作夢也沒想到我既然是買一個那麼好自慰的的情趣用品,完全比沒有震動的商品還來的舒服,這是聽我朋友們都這樣子說的,我自己用起來當是爽到飛上天的那種感覺!

貨到付款的私密花園,就是這麼一回事!哈哈阿





此為熱賣商品 數量有限 敬請把握機會
購買此商品送潤滑液 讓您花小錢享受超快感

XM-5057183 日本原裝進口.ona stick 潤滑凝露隨身包15ml

日本最新高分子矽膠製成,質感綿密柔細,永不變形,
抗菌特殊配方可避免重複使用時細菌附著。 
柔軟仿真陰道,讓每個男士神魂癲倒!
加上變速震盪器,不須動手也能享盡溫柔。
最吸引處是攜帶方便,隨時隨地一有需要即可取出解決!
仿真陰道由高級軟膠所造,像真度十足!
並配以變速震動器,操作方便。 
最吸引處是攜帶方便,
隨時隨地一有需要即可取出解決。 
每款皆附送跳蛋,提高使用效果,增加刺激 !




商品尺寸:全長14公分/寬8公分 
材質:高分子膚質矽膠


陰唇的部分可以說是錦上添花,讓我們更有真實感!


這就是前面可以讓男生插進去的洞穴,讓男生歡樂一整晚!


不管是哪一個角度都絕對是仿得有模有樣!




但是遙控器絕對不可以忘記裝電池了唷!
兩顆三號電池 


插銷式跳蛋


這後面的洞就是要插入震動蛋專用的地方!


輕輕鬆鬆就可以把震動蛋塞進去,完全是加分得東西!

同時小弟弟插入時可以感受到跳蛋的震動快感喔


延展性很好不怕會因為太大力很破壞掉他!





沒想到這顆小小的蛋既然讓我自慰的時候感到有不一樣的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