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台北新店-美美-最愛新店老二王-大老二變形龍.安全素材夜光超軟按摩棒

我叫美美,今年十八歲,剛剛搬到台北附近的城市新店,今年六月才由大陸來這裡讀書,現在任讀台灣大學法律系二年級.由於家裡不算有錢,所以沒有住在大學宿舍,媽媽安排了我和住在這邊的舅父居住.


舅父來了新店多年,我對他的印象是我十歲時他二十八歲,他那時還在大陸當美國公司買手,常常帶我去玩,當時的他事業有成又長得很帥,常常有不同的美女 相伴,每次帶來陪我的都是大美人,其中一位是當年還未入娛樂圈的大明星,我記得這位姐姐那時來到舅父家常常都躲在房裡很久.當時我當然不明所意


但如 今想起來便知道舅父真的是豔福無邊...,為了拋開我心中所有的幻想,我就只能晚上偷偷躲在就多在門外面看著他在那邊做愛,我心中那種飢渴的程度已經是沒人能體悟到的事情!能解開我心中最大的渴望,我覺得真的只有這隻新店老二王可以陪伴著,帶給我每天超乎你想的歡樂。


採最新安全素材高級無毒矽膠製成,材質安全,超柔軟材質,還可彎曲變形讓妳享受何謂G點高潮,角度隨意,包妳滿意,除質感超棒外,大龜頭造型、浮起筋路按摩妳陰部內每一敏感處!


產品特性:質感綿密柔細,內附有人工軟骨,可任意彎曲變形固定。

特殊夜光材質在黑夜裡猶如一盞明燈般,看著夜光的老二在私處一進一出,更別有一番風味。 



■尺寸:長17.5公分;直徑3.9公分。 

■材質: 高級安全無毒矽膠精製。 

■產地: 台灣



到底有多軟。按下去就可以馬上明白觸感了!



青蘋果綠就是給人夏天的氣味,真是清爽!


想把我看得很仔細嗎?在怎麼看我就是那麼的美味!


有像是巴黎鐵塔嗎?哈哈哈 綠色的唷 我是老2鐵塔


想要S型我也絕對是可以辦到的唷,比老公的下面還要厲害!



我就是這麼的柔,就是那麼有彈性!保證你用起來不會後悔!


對我來說不管是怎樣的角度都令我很飢渴!



握起來比我老公的還要大,多了一份充實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