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嘉義7-11店員如如-您好,歡迎光臨!-彩虹七段迷你變頻彈

我是還在就讀大三的如如,學生之外的另一個身份是在便利商店上班的打工族,每天上課、打工的生活讓我開始倦怠,總希望能夠找到一點刺激。

上個月大夜班的阿翔離職,新人又必須過一個月試用才能頂大夜,店長在無人可調的情況下,跑來拜託我這個女孩子,按理說大夜是不可以一個女孩子單獨值班的,但一個月的空窗實在沒人可以,店長的苦苦哀求,加上其實我租的房子就在店的正對面這麼近,再加上大夜薪水比較高這三個條件下,我乾脆地接下了這個苦差事。


其實大夜也沒什麼,除了一個女孩子是有一點危險,快天亮前貨運會來補貨,最好還是不要睡覺之外,大夜真的是輕鬆到不行。於是我也沒事找事兒做,拖拖地、擦擦玻璃、擦擦商品架,偶爾來一隻小貓買點宵夜

整個晚上除了這些事外,我幾乎不是在看雜誌就是在打電動。這樣的日子到了第三天我受不了了,雜誌和電動根本擋不住我濃濃的睡意,我得想想有什麼事可以刺激我不讓我睡,所以我在網路上買回來了這個---彩虹七段迷你變頻彈。





一定有人覺得我很怪,怎麼會想到買情趣用品來止睡意,其實我老早就想試試這種東西,正所謂「一兼兩顧,摸蛤仔兼洗褲」,一舉兩得的成果是值得大家共同效仿滴!(自己說不會不好意思……)




外盒背面有清楚但我完全看不懂字的圖示和日文說明,不過看圖也知道是在講電池的按裝方法。



光用看的不是很懂的七段震動說明,不過實際使用時馬上就了解了(羞)。



取出來裡面是跳蛋和三顆鈕扣電池,跳蛋粉粉的好可愛^w^。


上面亮晶晶的,有一種閃動華麗的感覺,多重的色彩炫爛,猶如彩虹般耀眼動人。


小小的三個鈕扣電池就能用,哈哈便利商店裡多的是,正負極別放錯喔!凸凸那一面要對彈簧。



小巧可愛的造型,讓我能把它隨身帶著走(放在哪裡?不告訴你~~~~)。



屁股是開關,壓一下就是開,想用哪一種震動模式就壓幾下。


精巧的外型,還有防水功能(羞),有一次在後面玩到一半客人進來,來不及拿出來的我,扭扭捏捏地幫客人結帳,開著鼓動模式的跳蛋,害我差點在客人面前尖叫出來,可別看它小小的模樣,玩完保證讓妳躺在床上起不來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