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台北北投新婚人妻-小婷-極端的愛-瑞典PicoBong-KIKI珂奇焦點按摩棒-櫻桃紅

我是一位要準備結婚的女生叫小婷,今年28歲。我姊妹們常說結婚後就不能再去認識其他的帥哥了!可是我決定要和我未來的老公一起成家立業並且為他生小孩這就是我所想要的生活。而我的好姊妹們為了我也準備了一場盛大的Party(告別單身之類的那種)每個姊妹們都會送一份禮物,結果每一份禮物打開都是那些情色的東西,我看了都很害羞。不是保險套一堆就是春藥一堆,到底是在拍哪一齣戲阿!不過有一份禮物我當場拆開之後覺得很高級,結果既然也是情趣用品,真的很無言,但是我很喜歡他,因為說真的很有設計感。

情趣用品-跳蛋-瑞典PicoBong-KIKI


我以為是什麼3C用品之類的,以後我也要送這種禮物一點也都不尷尬!

瑞典PicoBong是瑞典LELO的副牌
難怪這麼有設計感
是屬於較平價的商品
反之 瑞典LELO的品牌是高單價的商品


下面還有一顆東西看起來還蠻像是骰子的東西真的很酷,哈哈哈我喜歡!



 Picobong品牌系列產品擁有優良的質感,活力動感的色彩,和時尚獨特的外型。專為酷愛冒險,喜愛旅行, 愛尋樂趣、喜愛派對、熱愛海灘和陽光的18歲至30歲 年輕人設計。
Picobong首發產品發佈包括6款情趣玩具,每款玩具不僅防水,而且便於旅行時攜帶。Picobong品牌正迅速為年輕人熟知,Picobong致力於研發出更多功能性強、充滿時代氣息並充滿時尚元素的產品。
Picobong的所有產品均由美國藥監局FDA認證的安 全矽膠製成,每款產品均帶有18種震動速度和12頻 震動模式。 
【商品特色】
1、12段變頻模式及18段震動速度
2、簡便面板設計
3、獨特造型用於刺激陰蒂
4、可防水一米且清洗方便
5、採用安全矽膠材質,質地柔順好摸
6、可插入式無線跳蛋
◎規格說明◎
*主商品:瑞典PicoBong-Kiki珂奇 C點陰蒂按摩器-海洋藍*1
*配件:無
*商品尺寸:長寬約92*34*28mm
*商品重量:40g
*商品材質:安全矽膠+ABS塑膠+電子零件
*商品顏色:如圖(如缺貨將以其它顏色出貨)
*電池使用:4號電池*1(未附)




這種子彈頭的設計一看就很有質感,再搭配這樣的體型和顏色超有設計感!


上面的文字不管怎麼看都非常的有質感,光是字型就別有一番風味了


要注意一個地方就是子彈頭的地方是放電池的!



這角度看下去就好像是粉紅色的火箭,能帶你去什麼星球一樣
上面有 + - 的符號 就是按鍵 
可以增加速度跟變頻




角度圓潤平滑又有韌性,不管怎麼看怎麼拿都很舒適!

G點造型可以伸入找尋G點喔!!


這小小顆的東西是一顆骰子!看到都會很想買來當禮物。


說明書上有清楚說明如何變頻



這五大項重點我相信看完之後更覺得像是3C產品了吧!
好刺激我決定每天都要叫我老公幫我按摩。

防水功能 靜音功能 12頻率模式變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