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台中小柔-完全性的一代-超人氣彈丸.防水掌心雷無線跳蛋 (高級PU塗裝頂級觸感)

那天初春,天色陰暗,不熱也不冷,但很悶,所以我一早就將家的窗子全打開,往後陽台一看,嗯,隔壁那男的房間窗子也打開了。
下午時,我穿著肩帶連身裙,是有腰身的款式,打開風扇,拿著筆電坐在餐桌上,上網聊天



陸續跟幾個網友打完屁,也被習慣性的挑逗後,就起身動一動,休息一下,喝喝水、彎彎腰,然後走到窗邊看看,看到小峰的房間有抬燈亮著,而他就在抬燈前,但看不出來在做什麼,因此我就一直躲在小角落看著他,仔細一看原來他是在看A片然後自慰。因為他下面身體的大小真的讓我有點慾火焚身,這時腦袋只浮現出一個畫面就是剛剛網友傳給我的情趣網站,我馬上再次點進去,而這次我真的就買了一個能夠讓我自慰的好夥伴!


超時尚攜帶型迷你跳蛋,PU包覆柔軟材質舒適霧面處理,更顯時尚感,外觀小巧可愛。
用於男女間調情,有效刺激敏感部位,延長做愛時間。

■商品尺寸:長5.6公分;直徑1.7公分。 

■電池:水銀電池 X 3。


你可以把我想像成是紫色小藥丸之類的按摩棒,因為我就是那麼的簡單!


外表就是緊實又有力量,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就是在說我!


就算我平常把在桌上也不怕有人會對他好奇,因為就是一個普通的東西!也不會因此尷尬!



我的按鈕就是這顆小小黑色的東西,輕輕按下來就對了!





電池也這麼的小,帶起來就是這麼的方便!


當電池都裝完之後就可以把蓋子蓋下來,不怕會漏電!


我就是這麼的小,但是我卻可以讓女人叫得天翻地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