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基隆啵啵-想像中自己是AV女優-AV女優指定按摩棒(三代)-袖珍型

你還在煩惱不知道要買什麼款式的按摩棒嗎?就讓我來幫你解決你的煩惱吧!如果是我肯定會買AV女優指定按摩棒,原因很簡單既然在影片上的女優都是用這樣的按摩棒的話我當然建議是使用這種。



我還記得我第一天貨寄到我家的時候那種心情,而我什麼話也不多說就打電話叫我男朋友過來,因為別人幫我按摩絕對會比自己按摩的還要舒服!但是不是每個男生按摩都會有感覺的,因為感覺也是一種問題,不果這按摩棒按下去的感覺就是好沒有別的可以形容了。


AV女優按摩棒到手囉!!!


真貼心還送我一個袋子,出門的時候肯定方便攜帶!
也不會因為別人看到而尷尬!真的還蠻貼心的!

AV女優按摩棒

商品尺寸:長25.3公分;按摩頭直徑4.3公分
電動裝置:無限段微調震動強度、插電式 110V ( 免裝電池 ) 

震動的這一顆頭是還蠻圓滑的,圓潤的感覺讓你不會感到不安或是不舒服!




插電的震動按摩器,可作自慰用途


這個滾輪可以控制你要的大小,要多大有多大,要多舒服就有多舒服!



頭部的地方還可以視你的位置來調整你要的角度!


長度比你的螢光筆還要來的長,外型很像是一隻麥克風!真潮流的設計!


重點來了不只是下體可以按摩,就連你肩膀酸痛也可以拿出來按摩
說真的不選他這隻真的很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