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屏東阿華-老夫老妻的浪漫之夜-G點家族

結婚三十年了,兩個女兒都已出嫁,兒子前陣子去馬祖當兵,老公還有半年就退休,到時候家裡就剩我們倆老大眼瞪小眼。我們夫妻三十年來的感情算不錯,他有一個穩定的工作,我則安份地管家,從前一家五口的熱鬧,現在已不復存在。




之前看到一段預告片,湯米李瓊斯和梅莉史翠普演一對老夫妻,丈夫頑固的個性讓太太覺得年老的生活越來越無趣,於是拖著老公去看一個婚姻咨商師,經過他循序漸進的輔導,兩人的生活開始變得不同,而咨商師的最後一個輔導,是要兩人重新感受彼此的身體。

我突然開始回想,我和老公竟然近十年沒有過性生活,並不是對彼此不感興趣,也許時間真的慢慢地把我們磨成單純的家人吧!但我不想這樣,我希望能把我們拉回年輕的時候,那個美好甜蜜的日子。可是改變總是要有契機,我開始上網瀏覽網友們的討論,最後決定試試看用情趣用品來激發自己,重新找回年輕時對性的渴望,於是我瞞著老公網購了”G點家族”。


外盒是一個好可愛的日本女孩,想當年我也和她一樣鮮嫩多汁呢!


拿出來是一支粉紅色的小棒棒,整體的感覺算是保守簡單,前面的勾勾是用來觸碰所謂G點的地方。



這個角度看來有點像可愛的小海豚。


反過來還有點煙斗的感覺。


就是這裡!一想到它在我裡面滑來滑去,就讓人好害羞。


實際使用的感覺非常舒適,單純的造型讓我不怕對下面有什麼傷害,勾勾的設計讓我很快掌握酥麻的部位,加上適當的震動,整個就是讓我達到高潮的捷徑。


使用兩顆三號電池,蓋子的鬆緊就是開關。

人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擁有性生活的女人最美,看我重新找回當年的激情,陪老公來好好算算這十年的帳!




竟然還有發光的功能,到底是想照什麼啊!

大約比一支原子筆稍長,官方數據是18公分,小心別玩過頭整支都進去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