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桃園小朱-尋找男人性的根源-柔嫩小翹臀

我的生活裡沒有他也就沒有了我,因為有他的存在也讓我了解我自己存在的意義,就算每天都還是過的無聊乏味的日子,但因為有了他讓我生命裡多了一道曙光,這璀璨的瞬間帶給了我無數性的滋味!每天都在期待一夜的到來,我沒有什麼特別的癖好,就只是想看到我們之間不一樣的關係!



雖然你是死的東西,但卻穰我難以忘記當年那高中第一次和自己女朋友的那種說不出的滋味!工作繁忙也只因為要填飽自己的肚子也為了照顧自己的父母,每天漫無目的過著,但卻只為了生活,我想要尋找到更多屬於我們之間非凡的意味!每天睡覺前躺在床上看著那麼柔嫩的屁股,望眼過去就是無法抵擋的陰道,這種誘惑就猶如脫光的女生在你前面你無法不去上他的那種興奮感,男人的性根源或許就只因為有了這一個洞的存在吧!


 商品尺寸:長17.5公分;寬16.5公分;厚9公分 

完全超柔軟矽膠製,一體成型,整體實心,不怕水洗! 超質感陰部 
雙孔可用 
質料逼真彈性,陰部造型迎合你的強猛衝擊!一邊進入
一邊拿捏超級彈性的股部,享受〝直搗黃龍〞的快 感!

台灣製造喔


多少年來的愛情我終究只是要求一實的性愛,這2個洞讓人無法不去行動!


完美的形體帶來了無數的歡樂,讓人矜持不住!


那麼翹臀的屁股已經打贏了無數的女人!


抓著他的屁股彷彿女人被我統進去之後無法抵抗的感覺!



到底人體的極限在哪,而這玩意的極限又在哪!那就只能說他就是個無底洞!

兩個洞可以使用!!


2個無底洞都是男人最愛的性根源吧!



這麼美白的外型就是叫我晚上不要睡覺!


一切萬物因你而起,我不能看到你的正面那就讓我看著你的反面!

只有你的反面叫人無法不被誘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