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新竹-阿強-夜光超強力欲望 同級生.安全素材夜光矽膠自慰套

我就是衝著它夜光來的,這個產品實在太不可思議,用過那麼多情趣用品我也想試試看夜光的感覺,重點是非常輕巧而且非常有彈性,每次女朋友阿月來或者是不想要的時候我就會使用它嘻嘻,




各位讀者如果在允許的情況下,其實也可以像我一樣購買這樣的產品,都可以拿出來好好的讓自己宣洩一番,只要不過度的使用,情趣用品確實是可以在生活上讓人獲得一些平衡,我想適當的自慰,沒有一位專家會說不的!我果然沒有買錯,哈哈!


採最新安全素材高級無毒矽膠製成,質感綿密柔細,材質安全,軟Q 適中。

產品特性:質感綿密柔細,不易變形。

特殊夜光材質在黑夜裡猶如一盞明燈般,看著老二在夜光的自慰套裡一進一出,更別有一番風味。



尺寸:長13.5公分;最大直徑6公分。

材質: 高級安全無毒矽膠精製。

產地: 台灣


這綠色像是果凍套的東西超級好玩的,觸感一流的!


這外型根本不會讓人聯想到是情趣用,要躲過別人的眼光非常簡單!不過超級無敵實用的啦!


內壁設計跟陰道內壁是一樣的,觸感絕佳,舒服不過了!!




一切都就緒的時候你就可以插進去了,想刺激全都在裡面!


一隻手握的大小是絕對剛剛好的,男生真有福氣!

在黑暗中會有夜光唷!!非常特別!!


彈性一流無法挑剔,就是完美的彈性,你在長都絕對沒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