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屏東小姿-就是要這麼簡單的性-SLEEK TOUCHES 超柔細觸感高級安全素材.超人氣電動後庭棒NO.1

屏東是我的家鄉,也是我土生土長的地方,我這輩子還沒離開過我的家鄉,因此我算是井底之蛙吧!但這就是我的一個緣分的開始。雖然說我都沒離開過我的家鄉,但是我對外面的世界到是有點了解,畢竟大家的家裡都有電腦,而故事就是從這台電腦開始。我跟大家一樣很喜歡用臉書,而我常常被一些不認識的網友加為好友,也會被加到什麼奇怪的社團裡面去。我記得有一次我被加到什麼單身男女這種奇怪的社團



,在這社團裡面可以認識到很多男性朋友,而我就是一位單身女孩,因此會跟裡面的人常常聊天或講電話,而我就這樣認識到我現在這位男朋友。
情趣用品
.
這位男生他對性要求真的有點誇張,他覺得不讓女生高潮就很沒成就感,為了讓他達到成就感我就隨便去買了一個情趣用品,不知道是誤打誤撞還是怎樣,既然買到了一個讓自己都不得不佩服的商品。我可能見識不夠多,但真的讓我覺得一天之中不能不用到的工具,不是我在誇張是真的!



這是無毒的產品請大家安心使用!
台灣製造的唷






超柔細表面完美滑行,凹凸有緻連環節,皆適合前陰後庭來使用。
慢慢塞入洞內陰道或肛門再慢慢拉出滋味特別快感十足。拉珠除適合愛好後庭人士之外,也適合女士們用作收緊陰道之用,一物二用,實惠超值!

尺寸:全長14公分,直徑3.6 ~ 1.5公分。
材質:PVCABS塑料
產地:台灣


這設計看起來就是這麼的簡單俐落!按鈕就從這邊按下去吧!


電池是要用這種迷你的樣式,千萬不要買錯了~

它電池的型號是 LR44 需要3顆
超商跟小北百貨都買的到


這按鈕非常好按,真的不需要太大力!
開關啟動的地方


由小到大的排列順序,就是會有不同層次的快感!


其他的洞洞也很好就這樣放進去,建議不要太過大力!要愛護下面的穴穴才行

所以男生女生都可以用喔!!


這到底有多麼舒服,我只能說就是簡單的性工具,卻帶給你有高級的快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