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台中花兒-性天堂世界-10燈8段變速觸控防水造型長蛋


男朋友每天回家都累了都不陪我性愛,每次挑逗他他也沒興趣,真的不知該怎麼辦才好?他去上班時,每天都在家裡期待他回家,但是卻都不怎麼理會我,一回家洗個澡就睡死,每次都讓我自己看A片自慰,日子久了,我的私密處都沒什麼感覺了~雖然還是希望她能給我一段非常美好的性愛高潮,不過因為愛牠所以不勉強他,所以就想說去網路上找找看有沒有按摩棒可以買,可以找到跟男朋友一樣能讓我高潮不斷的小道具,就在今天我發現了這一個按摩棒,它讓我好舒服。




跳蛋

寄過來了!~~~~等等來開心使用他~趁老公不再家裡



商品尺寸:長度:12.5cm 直徑:3cm 材質:高級塑膠 電池:34 8段速控制器,輸出力度強,配合一個高速震盪器, 挑戰你前後的極限,快樂就是如此簡單! 超强勁的8段速脈衝震盪效果,强而有力, 起動顫抖的撩動足以讓淑女也瘋狂, 觸控式按鍵,8段變頻強弱開關,超靜音製程精密 後庭適用。





原來她長這樣子~~~記得要算好時間要偷偷藏好~不然老公發現就糟了

裝好電池就可以開始快樂的幾小時~





有10波變頻耶!!這根本就是為我的私密處量身打造的物品


上面的顆粒好舒服歐~~~每一顆都讓我高潮不斷


慢慢地越放越裡面~越來越舒服了


天啊原來這個東西也可以用在小菊花上面~真的滿實用的!!!!



接上插頭~才能啟動這個裝置

插銷式 不用怕拉扯之間 造成損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