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台北情侶最愛的G點分享-探索G點-浪漫青花瓷強力10段變頻G點跳蛋


死鬼老公最近開始對”G點”非常有興趣,對著MM挖來摳去的不斷問我高潮了沒?
老娘高潮沒來,怒火倒是被他摳到頂點,呼了他兩巴掌之後,叫他抱著枕頭滾去客廳睡地板。

不過我自己也很好奇,女人的G點到底存不存在,起碼我從沒體驗過。在網路上搜尋了好一陣子,看到了這樣一個產品,買來體驗之後讚到不行,趕緊上來分享給眾姊妹知道。

浪漫青花瓷強力10段變頻G點跳蛋

想要探索G點的神秘嗎?一定要來試試看擁有10段變頻震動的它!






開盒可以看到遙控器和蛋體,粉色的的機體和花漾的造型讓人愛不釋手!



蛋體上還有美到不行的花紋,拿來當裝飾品都不算過份了。
遙控器上的變頻開關,可以讓姊妹體驗到驚人的10段變頻效果。


10段振動模式:
1、低振動
2、中振動
3、強振動
4、3秒循環振動(弱-中-強)
5、1秒循環振動(弱-強)
6、1秒循環振動(中-強)
7、間接變頻震動
8、加強單頻震動
9、加強變頻震動
10、最強振動
哇塞!這麼多種類的玩法,相信就算G點不存在,也能讓我玩到高潮連連吧!

34號電池驅動


插銷式設計 不用擔心拉扯之間 玩壞商品哦

清洗時也不用擔心將開關浸到水壞掉喔


乍看像滑鼠的造型,翻過來一看是漂亮的流線造型,應該和G點的探索有相當大的關係吧?


粉嫩的色調+可愛的花紋+流線的設計=想讓人不愛都不行啊!


看來我那死鬼還要在地板上睡很久了,不然這麼好的產品我忍得住它的誘惑呢?
姊妹們!找不找到G點不重要,讓自己開心快樂才是王道!
不要再為了滿足男人的好奇心而雙腳開開,選擇” 浪漫青花瓷強力10段變頻G點跳蛋”,要找G點我們自己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