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桃園離婚熟女的慰藉玩具-超人氣振動器-尾棒蛋


因為沒有小孩,與前夫的離婚手續極其順利,辦完手續回到家整理東西那天,心裡還是有一絲絲的酸楚。前夫長年出差,這場婚姻的尾段我根本就是一個活寡婦,那天看到前夫手機Line與另外一個女人的對話,我徹底明白我們之間婚姻不過是場兒戲。
        離婚兩年多,我全神專注在工作上的進步與突破,沒有再交新的男朋友,也不再有任何的性生活。多年的姊妹淘不忍看我成天埋首工作,把自己操得像個老姑婆,在我生日的時候買了一個神秘的禮物送給我,還要我回家再拆開來看。
        回到家也沒想太多,禮物床頭一放就去洗澡,處理完瑣碎的日常雜事後,躺在床上看電視,不經意想起好友的禮物,拆開才發現是一支特別的情趣用品。

EASY TOUCH超人氣振動器-尾棒蛋


        外盒最讓人驚豔的是那顆蛋的造型,刺刺的樣子到底該怎麼使用啊?

拿出來還是讓人止不住好奇,從正面看像鯊魚腮外翻的的部份,到底有何用途?



原來它的如此柔軟,採用平滑無毒的矽膠製成,開始讓人好奇它撫慰人心的能力如何了。


23號電池就能使用。


實際使用才發現,上面的勾勾無論是用來刺激陰蒂或是放進去都有意想不到的特別感受,推薦將勾勾朝上放進陰道,試著刺激所謂的”G點”位置,超快能進入暢快的高潮。



看似特殊卻是完美激情的設計。

為了不辜負好姊妹的用心,我決定和它親密的相處,並且藉此開始新的美麗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